CHANEL 完美肌膚的起點精華  

CHANEL完美循環系列以生理時鐘調整的還原概念推出,訴求輕

便簡單的保養透過三罐精華液的幫助,使肌膚恢復光澤、彈性、

柔嫩與膚色均勻。CHANEL完美循環系列從六月中旬從日本入手,

至今已完整用完一個月,除了週末精華只用了四個循,其他兩

罐已經超過肌28天一個循環。

 

因為要使用這組全新的精華,我特地停用了其他家基礎保養,

到CHANEL全套保養模式。完美循環系列三罐精華液都是50ml容

量,分別是: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定價2750元、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 專櫃定價2750元、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專櫃定價3440元。

以CHANEL的整體價位而言,這三罐精華液的價格在CHANEL中算

普通入門定價。全部是真空按壓瓶的方式,蓋子的設計部分,將原

先CHANEL精華液的方形蓋全部轉為圓形。

 

 CHANEL 完美循環系列

 

大約在2013年四月份完美循環系列的廣告已在全球各大媒體開使宣傳,

當時以為台灣的完美循環系列是跟夏季彩妝一齊在六月上市。直到最近

秋季彩妝與完美循環精華準備開賣,BA不斷打電話,大力邀約護膚、

彩妝等活動,知道美循環精華台灣開賣的時間是8/1話說回來,

也許是CHANEL每一季都有新品,導致推出步調和其國家不太同

步!? 這組完美循精華日本是6/7開賣,歐洲也差不多是在五月底六月

初。類似米色時尚的情形,台灣又是晚了兩個月左右。身為消費者,我

還是比較想跟其他國家在差不多時間可以買到新品。

 

 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以茉莉花的莖與花朵萃取

為主要配方修護細胞受損的核心蛋白質,使得肌膚恢復穩定有能

量的狀態。這個茉莉配方讓我想到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

列,也是主打修護核心肌膚蛋白質,使得疲憊與受損的肌膚細胞

轉換回有能量的狀態。另外一成分是水楊酸,透過水楊酸幫助

肌膚的代謝,也幫助後續的保養吸收。

 

早安喚醒精華是透明的,質地偏向水凝露的感覺。擦上去有淡淡

的香味,皮膚吸收非常快速,含有水楊酸的成分,第一次使用我

非常小心,一開始點上皮膚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只是輕微刺

刺的,大概第三天以後就不會有這種反應了,實際上沒有紅腫或

發癢的現象產生。整個皮膚用完有明亮感覺。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搭配 

 

 

在使用的步驟上,我以彈力化妝水、山茶花亮眼凝霜後使用早安

喚醒精華。接著擦上珍珠光感淨白精華與乳霜,再接續隔離與彩

妝。在這罐早安喚醒精華搭配下,後續的珍珠光感淨白精華吸收

速度更快。夏天的毛孔皮脂分泌比較旺盛,這罐精華用了一個月

左右我覺得最出色的部分在毛孔尤其T字部位的粉刺生成較少,

長期用下來摸起來皮膚比較嫩而光澤是可以感受到的。整體而言

清爽、不油膩、幫助後續保養吸收與增加代謝等功能是我比較能

感受的。我覺得見這罐早安喚醒精華比較適合忙碌疏於做深層清

潔、需要透過前導精華幫助皮膚代謝與吸收後續精華的人。以我

自己而言,夏天的季節我會很願意嘗試搭配這罐早安喚醒精華。

 

延伸閱讀:

CHANEL 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381446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  

 

晚安充電精華的質地比較濃稠一些,不像早安喚醒精華來得清爽。

擦上去的吸收能力也沒有早安喚醒精華來得快速,起來皮膚會

滑滑的。主要成分是乳香精粹與玻尿酸。乳香精粹用以舒緩肌膚

幫助細胞修護,玻尿酸是深層保濕。這款精華擦上去敏感肌膚的

我完全沒有刺、紅、腫、熱、痛等任何敏感現象與不適狀況產生,

屬於溫和的精華液。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保養搭配  

晚安充電精華的使用步驟在所有保養品後,作為長時間保濕與舒

的存封修護。我以奢華系列的保養品搭配晚安充電精華使用。

整體而言,加上晚安充電精華後與單擦奢華系列保養品相比保濕

程度有比較好。我覺得奢華系列保養品是昂貴的基礎保養,整套

擦下去皮膚就是穩定,五月梵尼蘭的抗老在我臉上沒有太大的驚

奇或改變,整個奢華系列我比較喜歡乳霜輕盈版、卸妝精粹與眼

霜,這三個品項是我持續購買三次以上的產品。

 

霜搭配晚安充電精華以後隔天睡醒皮膚的狀況超好,彈性、平

滑、水嫩感都很棒。但我覺得,這罐晚安充電精華很難說服人客

掏錢--400倍的鎖水能力固然吸引人,但是這個前提是肌膚本身

吸收與涵水能力已經非常弱的人才需要。以正常代謝的肌膚而言,

可以選擇保濕度比較好的保養品即可,畢竟保濕做得好,肌膚自

然水嫩、光澤有彈力。

 

山茶花保濕精華我已經用掉好幾罐,對我而言用山茶花保濕精華

的保濕能力已很足夠,反倒是奢華精質覆活精粹這麼昂貴的精華

液更需要晚安充電精華輔助才能顯示保濕的效果。如果我用珍珠

光感淨白精華或山茶花保濕精華,甚至其他品牌的精華液,那麼

我也沒有非得要買這罐晚安充電精的理由。這罐晚安充電精華

的確給我保濕感,擦上取以後皮膚摸起來很細很滑,這種皮膚充

滿水摸起來很滑嫩的感覺可以持續到隔天睡醒,可是我起床長了

很多膿包白色的粉刺。一開始以為是代謝的關係,可是我有定期

去角質和深層清潔。或許,等到秋冬天氣乾冷了,拿出來用

看會比較感受得到保水與舒緩的功能!?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週末更新精華運用果酸成分,訴求周末可能要外出、旅遊、聚會

比平日工作更有滿檔的行程,卻在忙碌之中有時間代謝肌膚,迎

接下一週的到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概念,保養確實要有時

程安排計畫。週末更新精華摸起來也是滑溜溜的觸感,精華液

向乳液質地,擦上去以後皮膚是上過乳液或乳霜的感受。雖有果

酸成分,但是很滋潤。果酸的部分有敏感者或因為酸類致痘肌膚

要小心服用。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日間保養  

週末更新精華的日間的步驟是放在化妝水與眼霜後直接捨棄原先

的精華液與乳液,只單擦週末更新精華,接續防曬隔離與彩妝。

我用這罐週末更新精華到目前是第五週,一共使用過九個假日早

晨。沒有過敏現象,但是舉凡擦上去必定滋潤到不行,炙熱的天

氣裡我覺得皮膚感受太悶熱、有爆痘痘的現象。最可惡的是,

我的底妝全數未更動,卻因為改變保養程序後粉底或粉餅擦上去

有產生屑屑、脫妝的狀態。讓我卯起來全部的底妝出爐輪流使用。

最後只有控油力好又細緻的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粉餅可以

在這樣嚴苛的保養前提後屹立不搖。說實在話我很想投降!白天

的部分我不打算再試,再試下去我的臉可能要毀了。

 

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夜間保養步驟  

這罐週末更新精華夜間使用的步驟是在化妝水與眼霜後使用。

捨棄其他精華液、乳液與乳霜,單擦週末更新精華液。我覺

得這罐精華液在夜間有吹冷氣的狀態下我比較有辦法讓他持

續存在我的肌膚上直到天亮。否則白天擦起來真是滋潤阻塞

毛孔、彩妝問題不斷。果酸的部分擦上去臉會有些刺刺的感

覺。另外一方面,我曾嘗試過與其他品牌化妝水一齊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擦不上去,浮在上層。所以,這罐精華還

是一樣僅推薦給需要滋潤的肌膚,混合性肌膚請勿輕舉妄動。 

 

 CHANEL 完美肌膚的起點精華

CHANEL完美循環系列的三罐精華液目前的心得暫且如此。

一個月左右的使用後我喜歡早安喚醒精華,這罐早安精華

是我比較可能購買的產品。一個月的使用我應該更輕省些,

例如試試看用基礎保養的珍光感系列或保濕系列搭配完美

循環系列三罐精華直到三者用罄,不過週末更新精華的晨間

保養我已經沒勇氣繼續下去。的使用一直是不斷嘗試、

試驗、調整的過程,我很享受的歷程。喜歡的人專櫃有

三包一組的試用包,可以去索取試試看。整體而言用量超省,

一點點可以推整臉,但還是挑著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