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 精油風呂沐浴精100ml身體乳200ml

我很喜歡克蘭詩的身體產品,配合運動後做按摩。這個系列最常

被人提及的應該是身體護理油。身體護理油有兩種,我比較常買

經典纖體護理油,這罐纖體護理油排水效果超好,對於久站且久

坐的我,每天晚上使用這罐護理油搭配運動,改善腿部循環減少

水腫超好用。可是台灣天氣四季都不到很冷,有時候覺得護理油

會比較滋潤,所以我在運動前擦,擦完洗澡就洗掉了。

 

今天要寫的是芳香調和沐浴精(圖左),他是滿額贈內的小包裝,

我沒有買過正產品,但是檔期的組合內常常有100ml的小罐子

我拿到很多。右邊是精油風呂身體乳200ml,是正產品的大小,

這罐是我2012年底周年慶的滿額贈。這組芳香調和沐浴精與

身體乳的香味超棒,天竺葵、玫瑰木、薄荷和迷迭香混合在一

起,散發出濃郁的精油花卉芬芳,但又不是那種振奮精神的刺

激,是聞了以後覺得很舒的感受。

CLARINS克蘭詩 精油風呂沐浴精

芳香調和沐浴精到在手上是露狀,顏色就是淡淡的黃色,流動

性很好,倒出來的剎那,整個花卉精油的香氛迎面而來,有蘋

果籽油、人參、薄荷、迷迭香、天竺葵和紫檀木等芬芳,混合

調和基底油納入沐浴精的配方。稍微加水,產生了一些泡泡,

要用沐浴球才能有比較綿密的泡泡,否則一般只是在肌膚上推

的泡泡就像上圖這樣。沖水一下子就可以帶走所有的泡泡,相

較於一般的沐浴精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這罐芳香調和沐浴精洗

淨程度有中上,而且很保濕,香味好舒服,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記得櫃姐介紹是說早上或運動沐浴的時候使用,可以提振精

神、保濕、舒緩壓力等等,不過我都是晚上運動完洗澡時直接

淋浴使用,還是一罐很好用的沐浴精。如果要享受一點的時候,

在浴缸裡放滿了水泡澡還是很舒適。

CLARINS克蘭詩 精油身體乳200ml

精油風呂身體乳200ml真的很大一罐,我平常有在用勻體霜,所

以這罐精油風呂身體乳,只有再拿回家的前半個月是冬天有拿來

持續使用,之後都是跟勻體霜交互著使用,消耗速度減慢。身體

跟沐浴精一樣,主要香味來自迷迭香、薄荷、天竺葵和玫瑰木,

這罐身體乳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很好吸收,質地我非常喜歡,

擦完以後肌膚的保濕度很好。雖然感覺不到很滋潤的油膩感,保

濕程度持續半天以上是沒問題的,睡覺的時候被窩充滿了精油的

香氛,一覺醒來還是沉靜在芬芳、舒適、水嫩感十足的身體乳液

氛圍中。在家使用這兩罐產品,就像是去專業SPA做了一套精油

舒壓療程,頂級的芬芳享受是我最推薦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