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清晰蜜粉餅  

2011年中收到訊息,知道肌膚之鑰光耀幻顏餅上市以後,清晰妝效

蜜粉餅就會停產被取代。收到消息的第一時間,我打電話到各個專櫃

開始搜尋清晰妝效蜜粉餅,拜託我認識的櫃姐們幫我留下產品。甚至

在台灣買不到以後轉往日本買了好幾塊。說真的,我好喜歡他們沒有

珠光、顏色好看,隨身攜帶實用,修飾靈活。肌膚之鑰的彩妝品,無

論是清晰妝效蜜粉餅或者是立體斑斕修容餅都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

沒有珠光,第一眼看起來很普通,實際上曖曖內含光。

清晰  

今天早上睡醒,準備要上妝時,發現自己舊的#4清晰妝效蜜粉餅

要用完了,必須要拿出最後一塊,心裡才驚覺清晰妝效蜜粉餅真的

要逐步開始撤出我的彩妝盒了。所以幫他們拍一張合照,當做最後

紀念。這裡還要感謝一下好朋友小白,因為有小白的幫忙,送了我

#1和#2各一塊作為生日禮物,讓我的#1、#2庫存可以撐久點。

小白,妳這個聰明、漂亮又心地善良的女生,就算沒有清晰

容餅,妳天生麗質不用修容,會永遠青春美麗的~

 

清晰妝效蜜粉餅A4  

清晰妝效蜜粉餅一共有四個顏色,依序是#1、#2、#3、#4。以

肌膚之鑰彩妝的價格而言,清晰妝效蜜粉餅的蕊心850元台幣可以

說是非常便宜,而且清晰妝效蜜粉餅的粉壓得超實,超耐用,修容、

定妝、補妝一手包辦也難不倒她。

 

#1 是膚色,是四個顏色裡面最深的一塊,我通常拿來做修小臉、

髮際線、鼻子、眼周、下巴。有時候想要做金色修容或夏妝時,

先打在兩頰才上金色與咖啡色。

 

#2白色和黃色,就是眉骨、T字打亮,白色配粉色系或藍色系眼影,

黃色配大地色系的眼影。清晰妝效蜜粉餅#2是眼妝修飾與搭配第一

把交椅。偶爾拿白色和黃色來畫眼妝開眼頭或修飾性下眼線也好看。

 

#3粉色和橘色,我是直接拿來打在腮紅的部分,以前沒有買過她,

覺得她一點用處也沒有。到停產前覺得應該試試看,一口氣包了

三顆。後來才發現,這顆才是補妝之最阿。粉色、淡淡的橘色,修

飾氣色超好看的。相見恨晚就是替她唱的~

 

#4粉色和水藍色,這個顏色是四個顏色中我的最愛。應該在用完的

時候通通留下來的,這盒清晰妝效蜜粉餅我手上這個完整的是第八塊。

想得到的功用她都可以做。

 

清晰4  

雖然新版的光耀幻顏餅很體貼的把每個顏色截角混合好壓在一塊粉餅

裡面,從不同的角度刷可以選擇淡色、深色、整個混刷,不需要再帶

這麼多修容。可是我真的很愛清晰妝效蜜粉餅沒珠光的細緻感,還有

隨著彩妝可以自己調色的樂趣。這張大合照就當最後的紀錄吧~相信

即使清晰妝效蜜粉餅停產以後還會有更好的彩妝品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