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soft cream  

舒芙乳霜延續經典修護--厚膚按摩作為保濕面膜,緊急急救,妝前打底。

 

LA MER 海洋拉娜的乳霜是許多醫美院所必備產品,在燒燙傷、

敏感、術後使用都非常適合。混合敏感型肌膚的我最喜歡海洋

拉娜保濕凝膠,台灣夏季天氣炎熱,經典乳霜必須要雙手溫熱

乳化推開,需要比較繁複的手續,而保濕凝膠的迅速、清爽,

適合在炎熱的夏季與曬後夜間保濕修護。保濕凝膠使用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825710

 

相對於經典乳霜與保濕凝膠之間還有一罐舒芙乳霜。舒芙乳霜

延續乳霜的經典修護功效,手工瓷瓶包裝(圖中可以看到我的

舒芙的蓋子被我不小心摔在地上刻出一個角),我很喜歡海洋拉

娜的陶瓷瓶包裝,比起塑膠盒陶瓷瓶之於保養品的保存效果確

實好多了。夏季冷氣房內使用舒芙乳霜,雖然質地不若保濕凝

膠來得清爽,但混合肌膚的我在白天使用也不厚重相當自在

間保養,舒芙保濕滋潤。用起來不過敏、有修護、保濕功效

佳。在精華液後以這罐乳霜厚膚按摩作為保濕調理,搭配按摩,

約在20分鐘後以溫熱的毛巾稍微擦拭,不必沖洗即可睡覺。隔

天起來肌膚的疲倦感會少很多,光澤保濕度都提升了。

 

相同的,以厚膚及按摩作為保濕面膜的方法也可以在重要場合

與上妝前作為緊急補水。附帶一提,以小罐子承裝舒芙乳霜,

在夏天冷氣吹多了、日曬肌膚粗糙缺水、毛孔角片外翻,或者

冬天氣候乾冷,取一點點舒芙乳霜混合粉底推開,擦在皮膚上

可以增加持妝效果。

 

海洋拉娜這個品牌從不花俏的主打有什麼功效,包裝很簡單,

產品的品項也很簡單。這幾年慢慢將乳霜外推出舒芙乳霜、輕

質乳液(清爽與濕潤)及保濕凝膠,顯示海洋拉娜為了不同肌膚與

氣候設想做了更多的調整。但是大體而言,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還是走著輕簡路線,用起來很簡單、擦起來舒適自在,怪不得

貴婦和皮膚科醫師也這麼多人推薦。

 

想要輕簡保養行裝、購買簡單不出錯的保濕乳霜。混合型肌膚

以一罐保濕凝膠和一罐舒芙乳霜搭配,即可以做為四季乳霜保

養,不過這是比較基礎的保養品,就僅有保濕、修護作用而以。

適合皮膚沒有太大問題或需求的人做為基礎保養選擇。如果有

其他進階的需求,得因應膚況需求,選擇精華液搭配使用,以

整體價格、包裝、功用與效果而言,十分的話我只能給他五分

左右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