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127188-3579369948    

六月初我寫了一篇文章關於肌膚之鑰2013年下半年的秋季限量彩妝,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900302

且在文中提到新品唇膏的上市。關於這組唇膏,等著等著終於有了

切確的消息。台灣將在七月十一日領先產地日本,優於全球首先上市。

眼看終於讓記者朋友們收到消息,而且肌膚之鑰的BA也開始告知客人上

市相關訊息,也差不多是可以拿出唇膏的本尊。分享一個小插曲,六月初

有個雜誌社辦了場活動來信邀請時,說他們有新品唇膏的試用讓我嚇了

大跳。畢竟那時候唇膏本身的資料還是封鎖的!! 結果是虛驚一場的把

瑰麗唇膏誤認成新品。

 薔薇唇膏1  

這個以薔薇花概念設計的唇膏,一共有30個顏色,分為三個系列。唇膏的

外殼全數有別於過去水潤絲滑、瑰麗唇膏與光魅金屬殼改為塑膠材質。外

觀為菱格鑽石切割面,唇膏部分轉出時頂端也是菱格鑽石切割的設計感。

延續光魅唇膏可以抽換蕊心的構想,這個薔薇系列的唇膏全部可以抽換蕊

心,只要買一個筆管殼。筆管殼的訂價是 800元,蕊心的訂價是1400元。

單支薔薇唇膏專櫃的價為2200元,可能是目前業界最尊貴價格的唇膏之

一。

 薔薇唇膏  

三個系列分別是,一、水緞薔薇,二、絲光薔薇,三、霧絨薔薇。每一個

系列皆有10個顏色,霧絨薔薇有十一色,圖裡使用的是霧絨主打色311。

台灣將要分兩個階段上市。七月十一號要上市的是水緞薔薇和霧絨薔薇等

兩個系列一共二十一個顏色,絲光薔薇十個顏色要到十二月才會上市。

放的圖是霧絨薔薇的主打色,雖然他是霧面唇膏,可是保濕度、潤澤感都

常的好,顏色雖然偏紅,卻非常有質感。那麼,光滑亮面的水緞薔薇是

不是更讓人期待了?很可惜的是,我五月中拿到這支唇膏的時候並沒有看

到其他系列,日文不太流利的我也僅知道是30色,不知分成三個系列。

台灣櫃台大約七月第一個禮拜過後會擺出來放在檯面,並且在七月十一號

開始販賣。以下先看看相關的唇膏圖吧^^

 

 肌膚之鑰 水緞薔薇10色  

請注意: 上下兩張色卡圖片是我自己編排的。不是肌膚之鑰官方圖。

已經有兩個賣家被檢舉。不要以為你把法文和部落格的網址刪除就

不算觸法。請不要以身試法。謝謝!

肌膚之鑰 霧絨  

 

下圖所見的彩妝組,BA告訴我是週年慶預購會會販售的限量彩妝組合。

最快開打的週年慶大概是南西新光,就只好等到那個時候才能分享。

名稱可能是"冰晶薔薇"內容物目前只知道:

1. 右上角: 限量的五色彩蜜,眼唇兩用,可當眼影,也可以當唇膏。

2. 大盒彩妝盒: 唇膏、睫毛膏 + 大盒子是什麼未知!!

3. 左下角(斑斕立體修容餅,是鬆粉狀嗎!?),兩色: 粉色、紫色!?

<切確資料,就讓肌膚之鑰賣我們關子吧^^>

肌膚之鑰2013新唇膏上市與限量彩妝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