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寫YSL的文章已經許久,其實使用了不少產品。但近來真的沒啥動力寫字。

YSL在台中已經從大遠百單一間點延伸到兩間。中友百貨的櫃點我曾經在周年慶前刻意

靠近過一次,那時候我推薦的遠百櫃姐已經離職,然而中友百貨的櫃姐似乎嫌冷風不足

不但沒有試擦或介紹,只有不斷股催我買買買續會員/參加預購會.....疲勞轟炸讓我自己

摸完產品以後迅速離開。反正品牌很多,不買也罷~

 

直到近日SK2、Giorgio Armani以及許多歐系品牌連聲喊漲,外加想要嘗鮮,讓我決定

抽空到YSL走一趟。不意外的是,在萊雅集團連聲含漲中,YSL二月也要漲價,至於漲了

什麼懶惰的我沒有問,所以不得而知。我只記得美白保養二月要上市,以及美白粉餅要

改版所以當前缺貨,得到我需要的資訊我也不再問下去。

 

當我下午一個人獨步到專櫃,那時櫃上只有一個櫃哥。他看到我走入櫃中,親切卻不

過度熱烈地詢問了我的需求。我覺得他很專業,這樣的感受出自於他的聆聽。我拋出

我的問題、需求,他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解答我的疑惑,也不過度的推銷。在告知美

白尚未上市後,他以和緩速度的語調解說了逆齡系列產品,並且試擦在我的手上。

雖然不是非常的熱烈,但在過程中他願意分享、討論一些產品的感受,在我表達自己

是敏感肌膚想要索取試用品後,他也拿出小ml數的試用包,讓我回家體驗。並且閒聊

了一些保養品和彩妝的訊息,準備充足的相關資料(DM)與名片讓我有參考回憶依據,

讓我在後續有需要時擁有電話和名片可以找到這個人~

 

走過這麼多的專櫃,這樣的服務人員確實讓消費者體驗了他的專業:

1. 溫和的聆聽,給予適度的回應。

2. 有自信地介紹產品,也願意尊重消費者的意願。

3. 分析產品的內容與使用,不是照著公司的教育表單背稿。

4.每一個動作和流程符合公司行銷與服務,卻不失個人風格。

上面四點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在我眼裡做得好的專櫃人員卻很少。

我停在櫃上不超過十分鐘,他做的足夠讓我試用以後滿意掏錢前往購買。

即使不是現在,我的腦袋裡有這個人的名字,已是非常足夠。

 

推薦林坤佑先生給各位想要靠近台中YSL專櫃的人,

至於產品的心得,我向來是沒有用完一整罐,或者有篤定的心得感想不會寫心得。

但最少可以保證的是,本部落格內所有產品為我個人購買所有,無商業廣告置入。

DSC_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