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37  

我從無齡彈潤菁華的前身賦彈菁華就在使用,

年代已久沒有賦彈菁華的罐子可以拍,畢竟

無齡彈潤菁華上市至今也有兩年了!?目前用

到第三罐無齡彈潤菁華(圖是第三支快用完了)。

P1090839  

無齡彈潤菁華帶點白色,聞起來是肌膚之鑰慣有

的味道(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人說是阿嬤的

味道),擦起來很容易吸收,我本身是敏感兼混

合肌膚但是使用起來沒有油膩的負擔,在化妝水

後我以無齡彈潤菁華(或嫩白精華)交替使用。擦上

去以後按照櫃姐教的手法:從兩側嘴角、頰骨中心

點、下眼角及眉心等八個位置畫圓並且向上按摩直

到無齡彈潤菁華吸收。

P1080530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像文宣所述打造無老化鬆弛的肌膚,畢竟

保養只能讓肌膚維持當下的狀況,不可能更好吧!?毛孔縮小

的部分也不得而知,我持續使用緊膚蜜在清潔保養,總覺得

粉刺一定會長,就是定期清理。但是在緊緻肌膚(排水)與水

嫩柔潤的肌膚這兩點上,我認為無齡彈潤菁華做得很好。

相當價位與功效的產品我用過Chanel的彈力精華、資生堂百

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嬌蘭蜂王乳精華,比較起來我還是最

喜歡無齡彈潤菁華。如果有預算的人推薦嬌蘭的藍鑽精華液,

藍鑽精華真的太貴了~所以想想還是回頭用無齡彈潤。

P1090840  

 

本週收到台灣肌膚之鑰頂級私人會所的DM,

地點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4,

療程有兩種:

1.一般系列的療程,120分鐘4800元。

有嫩白、抗皺保溼、緊緻彈力與淨膚調理等四種面膜可以選擇,

可以根據肌膚狀況、需求的應對選擇面膜。

2.極致系列的療程,115分鐘6600元。

運用極致系列產品,以及針對肌膚困擾的四種面膜選擇。

刊內附上肌膚之鑰療程九折券一張,

採預約制,必須兩天前預約。

目前還找不出時間,

不知道這樣的護膚跟專櫃120分鐘的沙龍或

購買3300元極致面膜的護膚是否有差異?

在日本肌膚之鑰也有一些店點可以購買salon,布置得很漂亮,

印象中表參道店中除了有護膚課程以外,還有手部肩頸療程,

六十分鐘是10500丹。總之,肌膚之鑰開始跟

海洋拉娜、雅詩蘭黛、Sisley看齊做沙龍療程販賣,

我個人還在觀望中,還請有去過的朋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