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VISEE是台灣未進的品牌,久仰大名。過年前去了一趟東京,失控的一

口氣買了不少該品牌的產品嘗鮮。走了幾家藥妝店都發現VISEE不列入

折扣,所以用免稅買還滿划算的後來在比較沒這麼知名的連鎖複合式

藥妝店ドラッグイレブン 發現這個品牌有列入七折的折扣範疇,於是開心

地繼續買入。

 

VISEE的特點是強調有美容液成分添加(有保養成分),這一點我使用

了一陣子並沒有特別的感觸。但是以開架的價格而言,有不少產品我

覺得非常值得入手。以下分別介紹眉筆、眼線筆、染眉膏、鼻骨修容、

修容盒、眼線液、眼影。因為我手邊的唇膏和腮紅太多了,底妝又有

固定使用的品牌,所以沒有選入。

VISEE眉筆  

首先是雙頭眉筆,眉筆有三個顏色,我選了比較自然的BR30咖啡色。

眉筆有兩頭,我挑的是扁平蕊,另有圓形蕊。一端是眉筆蕊可以用來

畫眼尾,另一端是暈染的海綿。看右上角的妝感,我覺得畫完以後眉

型很自然,顏色也漂亮,是我會想要持續購入的產品。不過這個眉筆

的蕊心不算是非常軟喔~算中等質地,月初我把眉筆蕊凹斷了一塊....

以日幣1200(未稅)的價格而言,是我會願意大力回購的產品。

染眉膏  

VISEE的染眉膏有兩個顏色,兩個顏色都買的原因是第一次買了02

覺得顏色太淺,雖然我年前染了較淺的頭髮,但整體妝容而言我還是

覺得02比較適合淺黃色、亞麻或亮棕色等髮色,我的深褐色髮色或

一般黑髮比較適合01。染眉膏用起來使眉毛的顏色與頭髮更有整體

性,而且眉毛的感覺比較濃密有型。

VISEE卸妝  

放在水龍頭下沖水兩分鐘後用手擦拭,脫落的染眉膏不多。

防水的能力算不錯。

VISEE抗油能力  

換用CHANEL奢華卸妝精萃按摩看看卸妝霜溶化後的卸除成果。

染眉膏先以水沖洗30秒,輕輕面紙擦去以後殘留不多。我用了兩

個月的時間,覺得防水防汗效果算中等,持久度算好。但也順道

看一下最右邊的眼線筆,線條畫得又快又細又精準,防水持久的

效果超強,卸妝霜按摩完有比較淡色,但幾乎是完好的線條。

眼線

這枝KOSE的黑色眼線筆已列入我的必買清單,我覺得畫起來很細

很持久、防水抗油,但她最大的缺點也在很難卸除。

眼線1

看一下這張圖,整天過完,晚上回家,眼睛和皮膚都已經到了極限,

CHANEL卸妝精萃卸妝全臉然後用肌膚之鑰的極致洗顏皂清潔,眼

線還是大部分很完整。就是一定要動用到眼唇卸妝液這類專門的產

品才能卸除得很乾淨。

VISEE眼線 眼影  

反觀眼線筆的極高評價,VISEE的四色眼影粉我倒是沒有給予非常服

貼細緻的評價。眼影盒的外觀以開架而論算很細緻漂亮的設計,眼影

內附贈的眼影棒材質普通。顏色的選擇性算多樣,其中OR-6的橘色、

GR-8的綠色、BL-7的藍紫色較為吸睛。因為我手邊眼影已經非常多

只是要藏鮮,所以買了較少買的藍色。

眼影  

四色眼影

眼影的部分還有一個限定色,我覺得如果只有要挑一盒,可以選限定色融

合了棕色和粉橘色的特點。如果要單挑一盒個場合可用。PK-3和BR-1的

漸層很適合只想買一盒眼影就打造深淺分明深邃妝感的人。

 

 

未命名  

眼影粉的表現算是服貼,顯色度、持久度都普通,雖廣告說不會飛粉,但

我覺得還是會有一些飛粉狀況,要稍微按壓的方式並妝前打底後較能避免

眼妝脫落情形。開架眼影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MEDIA~

VISEE修容  

修容盒的刷子算厚實,是我出門想要攜帶的產品。粉質的部分

不算非常細緻,但是修容的效果很好。霧面的粉質我很喜歡,

妝感的部分也可以將兩側臉頰小臉修飾得當。不過,我覺得持

妝程度不好,春季忽冷忽熱,擦了他去戶外玩彩妝脫落狀況有

點嚴重。不如肌膚之鑰的幻顏餅這麼細緻持久。建議買這盒修

容的人在室內妝和一般日常妝感使用就好,防水防汗的持妝程

度真不優。

VISEE亮眼筆  

這個下眼的修飾提亮筆可以修飾淚溝、打亮臥蠶。不過我覺得它在

使用上得非常小心的拿捏。塗得太多會有結塊的樣子或造成粉底積

線的狀況。如右下圖看到旁邊有一些一塊一塊的感覺。顏色好用、

搭配力強,但是這樣的質感是我不會再去買的。因為得把產品用完

我最近是把它混進比較保濕的粉底裡面才用粉底刷或粉撲上妝。

修飾  

既然寫了修容,我覺得這枝K-Palette的修容筆來得遮瑕力強

清透、持久、保濕感充足不會脫妝或積線。而且顏色還有01

明亮和02自然兩色可選。我出門去玩前好友推薦,找了好久

發現很多藥妝店都沒賣,我在連鎖的美妝生活雜物店PLAZA

入,單枝約三百塊台幣。非常實用的好物!!

避免去旅遊的人不好找,PLAZA有店舖地點查詢:

http://www.plazastyle.com/store/kanto/tokyo/

眉骨修容  

最後要大力推薦這兩塊鼻影與眉骨修容盤。我覺得刷子很紮實,

粉質算細緻,顏色也非常非常實用。一口氣買了兩個顏色搭配

較深或較淺的妝感。將深色到淺色放直,由上往下刷,然後相

同的順序,由鼻骨往下刷鼻子兩側凹處,接著在由鼻子兩側往

中間鼻骨輕輕地暈開。可以讓五官的妝感更立體。又可以拿來

當眉粉使用。算是一個搭配性強又好攜帶的產品。硬要挑剔就

是我是一個懶惰的人,喜歡快速刷一刷修容完畢,所以我還是

會找自己的大刷子來完成這項工作。

VISEE眼線 眼影  

VISEE的失心瘋省思文寫完了,會繼續買眉骨的修容、眼線筆、

眉筆。整體而言,算是一個可以嘗試看看的開架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