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2015 春夏彩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雙用立體眉彩筆  

KATE 2015年春夏彩妝的兩個產品來自Urcosme網頁抽到的試用品,

顏色的搭配算是非常實用的色系。黑白決色眼影盒(BK-1)是偏淺的大

地色搭配黑色主色調,無論是日常妝容或小煙暈妝都可使用。雙用立

體眉彩筆(扁平芯) 的褐色自然,讓黑色眉毛不這麼厚重而且年輕。

至於他的優缺點讓我緩緩道來~

KATE 2015 春夏彩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Urcosme與KATE眼影和背後提供的【使用方法說明】

<< 黑白決色眼影盒(BK-1) >>
1、用眼影棒粗端沾取打亮飾底色(左上色),於眼皮整體暈開。
2、用眼影棒粗端沾取造影飾底色(右下色),暈染於眼窩。
3、以指尖沾取渲光白(右上色),輕柔疊擦於眼皮整體,賦與輝耀感。
4、用眼影棒(細端)沾取渲光白(右上色),輕輕延展於下眼皮整體,眼頭部位加強塗抹可提升效果,令眼白更顯清透澄澈。
5、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璀耀黑調(左下色),如畫線般沿眼際暈抹。特別加寬黑瞳上下(吸睛關鍵)部位線條,即可完成黑瞳深邃眼粧。

KATE 2015 春夏彩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1  

直接拆解步驟來看使用狀況比較快。依照上面的順序畫完眼妝,完全沒有上睫毛膏、其他眼線或粉

底,我用素顏來上眼妝目的在呈現產品的最佳狀態。我覺得這次的黑色決色眼影盒的顯色度很好,

但是在粉質的細緻度上只有普通,粉中帶有珠光的顏色,但屬於可以接受的珠光程度。反而仔細

看最後右下圖步驟五和最後一張圖的狀況,可以發現,僅是完妝以後,粉就已經掉得到處都是。

我的下眼只有用最白的顏色D加強明亮感,但是在我眼睛開合的狀態下,黑色的眼影粉已經飛得

下眼到處都是~所以換句話說拿這個黑色來做煙熏妝一定非常容易上手。

 

這裡帶一個畫眼線的小技巧,我有時候懶得畫眼線的時候,會用深色眼影先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然後再以眼影筆來回壓緊的方式靠近眼睫毛處劃出眼線。在偶爾沒有帶眼線筆、眼線剛好用完了

或不想要畫眼線時,也可以營造有神的眼睛。

 

這盒眼影的棒子有粗細兩端,我覺得算是普通材質,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如果日常上妝攜帶算方便,

不過這種材質的眼影棒屬於消耗品。整體而言,顯色度佳、盒子設計方便可看到內部眼影顏色、

色彩搭配度強、深色可以代替眼線,是一盒實用的眼影。

KATE 2015 春夏彩妝 雙用立體眉彩筆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有兩端,一端是扁平的眉筆,適合用來畫眉尾

以及一開始畫出眉毛大概輪廓;一端是暈染端,幫忙讓眉毛的線條看起來較自然。

參考Urcosme與KATE官方說明提供的使用步驟如下:

1、使用眉筆端,順著眉毛方向,勾勒出眉型輪廓或補足眉毛不足部分。
2、使用眉粉棒,順著眉毛整體均勻暈染,打造自然的立體眉型。
3、為避免折斷,請轉出約2mm使用。
4、初次使用時,請先於手背描畫,調整筆尖使其易於描繪後再使用。

KATE 2015 春夏彩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雙用立體眉彩筆1  

眉毛要遠看才知道感覺,看一下不同光線和角度的眉型,也順道看一下整體眼影和

眉筆搭配後的妝容。我非常喜歡這個雙用立體眉彩筆的效果,顏色年輕、好上手。

 

在手背上畫上眉筆,然後暈染開來的顏色很飽和。放在水龍頭下沖水,過了一分鐘

左右整個眉筆畫過的痕跡還是清晰可見完全不掉色。我覺得這款眉筆在防水方面也

做得很好,夏天台灣天氣溼熱,應該也不擔心脫妝的問題。

 

肌膚之鑰蜜粉與THREE蜜粉  

這裡再提供一個避免眼影上色時掉粉造成髒髒感的方法,就是在上眼影前先在眼瞼

與臉頰處撲上蜜粉,在眼影畫完以後,輕輕地用蜜粉刷或刷具帶走蜜粉,就會一併

帶走不小心掉下來的眼影,使得整體的妝容乾淨許多! 也可以在整個眼妝結束並清除

眼影掉粉後加上打亮的產品在眉型下方凹槽、顴骨,讓妝感更具透明感。

  

以我手邊近期的愛將為例,上圖左肌膚之鑰的蜜粉本來就偏白,所以不需要再上打

亮修容產品!只要用蜜粉刷刷去眼影粉,然後再次輕輕地補上蜜粉即可。如果是像用

右側THREE等比較自然色的蜜粉時,就可以選擇提亮的修飾產品,例如肌膚之鑰光

耀幻顏餅、VISEE修容餅、資生堂心機小顏光采修容等等。

 

延伸閱讀:

用過三盒以上鐵片軍的資生堂心機小顏光采修容#44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category/2083596

2015-03-01_222720

KOSE 日本才有販售的開架彩妝VISEE修容餅是最近的新歡

我覺得顏色很自然,非常好用~

(有空再來補一篇我的VISEE失心瘋敗家文)

KATE 2015 春夏彩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雙用立體眉彩筆  

總而言之呢KATE 凱婷 2015春夏彩妝-黑白決色眼影盒(BK-1)顏色實用,如果用了

上面我說的上妝技巧,可以技術性避開那些掉落的大量眼影時,它的顯色度高、搭配性

強、變化多、持妝程度中等、可以替代眼線算是一個初學者或第一次買眼影想天天使

用者可以選擇的入門款。但如果用慣了專櫃眼影、要求很高的人,那我想它可能不是

一個很棒的選擇,至少我想買眼影的時候不會選他。

 

反觀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的顏色年輕好搭配、眉筆蕊好畫偏軟卻不會容易斷、妝效

自然、眉尾勾勒和暈染一次做到,持妝效果也很好,可以給他九十分以上的評價,倒是

一個值得回購且非常推薦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