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fantastic Sep  

美妝盒的購買是一種嘗鮮和試用品的概念,在國外這種美妝

盒子不少,而且收到的內容物確實是真真實實的物超所值。

我在外唸書的日子就很喜歡這種以小搏大的遊戲,因為往往

內容物一個精華液或產品就會是整個彩妝盒售價的兩倍以上。

 

開門見山的圖是Lookfantastic 在2014年聖誕節的12月美

妝盒,裡面有梳子、洗面乳、眼線筆、眼影、膠原蛋白飲、

美白精華液和乳霜。價格很漂亮,收獲也豐,但是這個盒子

在英國網友的評價卻是非常的低,尤其是膠原蛋白飲被罵翻

了.....要喝上6罐才有效,放一罐在裡面湊數,簡直喪失美妝

盒的功用尤其十一月份盒子內EVE LOM等產品超值程度

完全擊敗12月,如果買來當聖誕禮物這個盒子可以說是一點

也不歡樂的結果。

 

由此可見,美妝盒不僅要物超所值,端出來的產品也必須要是

經典、好用的品牌強打推薦,更要讓使用者確實看出一些效果

的端倪進而購買正產品。

lookfantasic Jan 2015  

相對的2015年一月份的彩妝盒內容物就正常多了,用起來也讓人歡喜。

最左邊的藍色瓶是MOLTON BROWN TEMPLETREE BODY WASH

這款沐浴乳的香氣非常持久,一點點就可以起泡,洗起來也不會滑滑

不乾淨,到隔天晚上回家打開浴室的門,整間都散發著這香氛,算是

化學香氛但味道不討人厭,香味的持久力超級強悍。

 gatineau.jpg  

右下角的GATINEAU  (Strategie Jeunesse Eye Pads)是眼膜,六對

售價是34.5元英鎊。這款眼膜緊緻拉提效果超級好,鎮定和消腫拿下

來效果立見。不過這款眼膜2014年底改版了,配方沒有變,美妝盒子

裡的包裝是舊款的包裝。該品牌的眼部產品有七種,我用過兩種試用品

而已,其中最讓我喜歡的確實是眼膜。

 

myvitamins  

一般的維他命發泡定都是以維他命C和綜合維他命為主,上面這款

發泡錠是以B群為主。B群可以補充體力,讓人比較不會疲倦。而

且這款發泡錠喝起來不會太甜,我非常喜歡他。不過我還是習慣

吃膠囊型的保養品,特別提醒一下,喝了這類發泡錠記得漱口避

免維他命殘留牙齒造成蛀牙。

philip  

PHILIP KINGSLEY的在台灣的髮廊並不罕見,這款產品台灣的翻譯

名稱我沒去查DAILY DAMAGE DEFENCE CONDITIONING SPRAY 

就是日間防護噴霧的意思,用在早上起床梳理頭髮前噴上,然後可以抗

熱風(吹風機整燙)、紫外線傷害,我覺得它抗熱風的效果不錯,可以滋

潤頭髮減少吹整的傷害,但是這個味道有點太重了我不是很喜歡。使用

的時候要離頭皮約5公分以下噴在髮中與髮尾就好,避開頭皮。60ml

過正產品200ml的四分之一非常有誠意。就我對PHILIP KINGSLEY的

認識,頭皮理產品是該品牌的強項,算是一個很有知名度的髮類品牌。

NUXE  

NUXE是法國藥師起家的芳療品牌,涉足臉部、身體保養,台灣有代理商

進口名為梨可詩,藥妝店內就有販售。產品的全名是 24HR SOOTHING

AND REHYDRATING FRESH MASK 中文產品名為 植物奶水凝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的質地真的很像是精華,香氛非常的舒適宜人,天然的花植香氛

一直是我選保養品的喜好。質地輕透產品的滲透力很好,擦上去很快就吸

收了,但是保濕的效果舒緩的效果都非常值得稱讚。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來

使用,單獨擦或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手續,隔天睡醒的皮膚狀態、光澤度、

細緻度、保濕程度都非常好。算是會讓我花錢再去買的產品,台幣定價約

一千元左右,遇到藥妝店打折或活動更好入手。同時推薦該品牌的蜂蜜

唇膏罐裝,效果完全不輸專櫃大牌。

MICHAEL VAN CLARKE 

美妝盒也有些新奇好玩的產品,像是3 more  inches洗前護髮就是一個

值得玩味的產品。它的使用方式是,先梳理頭髮,未有造型品的狀況下將

產品在頭髮乾燥時直接擦上,靜置一個小時以上,也可以過夜,在按照洗

髮、護髮與潤絲等清潔程序整理頭髮,不限任何髮質或髮型使用。

 

一開始我只試驗了左半邊的頭髮,發現產品一點也不會黏膩,擦上去

小時過後再去洗澡即可。特地不加其他護髮和潤絲產品,直接吹看。

沒想到左邊的頭髮在抗靜電、保濕狀態、直順好梳理與光澤度大勝右邊

的頭髮。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有趣的洗前護髮產品。後來整頭的頭髮

試了,可以說是百分之兩百的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量不太省。

BAZAAR butybox  

寫完國外的美妝盒,來看看台灣的butybox二月號。二月號是BAZAAR

25週年與butybox聯名彩妝盒。裡面也有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像是韓妝

品牌ElishaCoy的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英國超級頂級乳霜Heaven by

Deborah Mitchell的蜂之霜,不過我覺得在體驗的完整度和產品擴充度

上,台灣的彩妝盒還有一些努力的空間。

d  

d'jvu締佳是台灣自有品牌,旗下的產品包含美妝品與保健食品,包裝簡約

明瞭,盒子裡還有五千折價一千元的折價券。由左至右分別的胜鈦洗顏菁

華、潔妝菁華與調理化妝水。胜鈦洗顏菁華(洗面乳)與潔妝菁華(卸妝乳)

都是澄花、甜橙與天竺葵基底香氛。潔妝菁華(卸妝乳)清潔力在卸除一般

底妝、防水底妝都還算OK,但是並不是真的如標榜所示可以卸除睫毛膏。

胜鈦洗顏菁華(洗面乳)泡泡中等、起泡的程度也中等,洗完以後皮膚還滿

舒服的不會緊繃乾澀。調理化妝水是無酒精配方,成分標榜加了一些礦物

質和蛋白質,不過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我把它當收斂水使用、確認彩

妝是否卸除乾淨,之後還是上了我自己的化妝水。

SOTHYS  

美妝盒內的法國品牌SOTHYS這罐活膚潔顏乳算是深得我心。雖然它的卸

妝能力不是很強,只能帶走一般彩妝,但是它的檸檬與葡萄柚芬芳、洗起

來溫和、濕潤、不緊繃、柔嫩的感覺真的很棒。如果一般保養習慣只是淡

淡的隔離霜、素顏為主,又是乾燥肌膚,可以買一罐同時作為卸妝與洗臉。  

韓國 ElishaCoy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  

韓妝ElishaCoy 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六片一盒定價台幣1800元。

面膜紙本身非常薄透,拆開面膜精華液很多,上下兩片分開,上片先由

鼻翼到眼角兩側固定,再敷下半部。我覺得這個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

於清爽型保濕面膜(不是濕潤款),但是面膜服貼度非常好,材質也很棒。

韓國 ElishaCoy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1

面膜內裝用心:厚塑膠片+薄紙夾住一層纖維面膜。只是我的臉可能太大

了,不若韓國小臉風,可以讓面膜完全遮蔽臉部肌膚,但是眼周的包覆

效果非常好。下圖左是面膜實際使用情形,右是面膜拿下後發現精華液

已經全部吸收。不過我覺得後續的保濕、乳霜還是要上才行,這款面膜

像我這樣乾燥肌膚的人,推薦夏天使用為佳。緊緻提拉的效果倒是有一

些,尤其是眼周,特別明顯。

SHAPNGPREE  

*比較韓國品牌的蝸牛保濕面膜,像是SHANGPREE的蝸牛面膜雖然材質

比較像傳統面膜,也沒有上下區分,可是潤澤度比較好,比較適合我的乾

燥肌膚補水。

Rudy  

Rudy Profumi是義大利品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它。下圖是兩個產品

的實際使用情形。左為牡丹保濕乳液,右為牡丹保濕沐浴乳。乳液的質

地屬於比較像精華液的水感乳液,擦上去很快就吸收,芬芳持久度中等

但是屬於天然的花值萃取香氛,不會很嗆鼻,而且水潤度很好。牡丹保

濕沐浴精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起泡能力算中等,泡泡是輕質的,

很快就會破掉,沖去牡丹保濕沐浴精以後皮膚不會乾澀,但清潔力普通

可能比較適合乾燥肌膚或冬天使用。兩者搭配在一起,肌膚水澤、保濕、

好摸的觸感還不錯~

Rudy profumi  

Heaven  

Heaven by Deborah Mitchell 在台灣的能見度不算高,但是在國外

他也是一個低調高貴的保養品牌。最轟動的大概是英國凱特王妃在婚

前使用該品牌做保養。該品牌的產線其實滿齊全的,從各種肌膚類型

的保養品到身體、髮類、香氛都有。

 

這罐銀標蜂之霜 60ml 台幣售價16000元,盒內的5ml也算可以體驗

了。我拿到美妝盒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她用完。可是盒內的乳霜我真的很

懷疑是否有5ml,裝不到三分之一,用了三次早晚擦臉龐與脖子就用光

了,美妝盒的品質要好好把關。霜本身不是想像中的潤澤乳霜,比較像

是sisley乳液的感覺,但擦上去以後保濕、提拉、香氛的感覺卻可以持

一整個晚上。肌膚的細緻度也很好。

 

推薦該品牌的毒蜂面膜Black Bee Venom Mask緊緻拉提與抗老化效

果,洗髮精Hair Strengthening Shampoo。不過我手邊沒有這些產

品可以好好寫文章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

方網站看一下,Heaven全球官方網頁/FB連結:

http://heavenskincare.com/Index.aspx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skincare

 

lookfantasic Jan 2015  BAZAAR butybox  

美妝盒的內容物購買者的期待有:

1. 透過美妝盒認識新的品牌。

2. 能夠獲得經典產品充分使用和嘗試確定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3. 物超所值。

實際上,透過美妝盒的使用,我也會想要進而購買其他產品,

不過前提是產品真的要選得好,要讓消費者夠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