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逆齡肌密精華液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用光光大賞  

YSL的彩妝品經典是明采筆,唇膏與唇蜜也獲得很多愛戴。不

過我一直是個懶惰的筆者,從萊雅重拾YSL回台灣已經好多

年,當年我還特地跑到台中大遠百去買了一筆,前後我有

YSL彩妝/保養也不在少數,卻一直很懶得起筆。直到要丟掉

兩罐YSL逆齡的時候卻有衝動幫這兩罐精華液寫個文章,因

他們真的很好用,尤其眼部精華,價格和功能相較之下非

推薦。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1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 30ml台灣專櫃定價3500元,入手地

點在台中大遠百,有一次靠櫃被一位服務優秀的貴哥推坑,

當下沒買,後來才回頭找他買了兩回。而且是在沒有活動

與折扣的時節,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該服務人員的服務與

專業值得稱讚!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2  

逆齡肌密精華液的瓶身是玻璃瓶,塑膠製作的瓶蓋內部是

滴管設計。保存期限是三年,紙盒上標示避免活性流失,

建議開封的12個月內要用完。

 

這罐精華液在日本上市時造成非常大的轟動,我的挑剔日

 

本友人說過:擦起來非常清爽,無論哪個季節用起來都覺得

 

非常適合。這句話讓我非常疑惑,因為日本女生喜歡濕潤

 

型的產品,乾燥肌膚的女生會去買清爽型產品!?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3  

直到我自己把試用包用完以後,就立刻回專櫃去買了一罐正產品。

逆齡機密精華液每次取用的用量就是吸取到前方那個圓頭滴管的

地方,全部滴下來擦全臉剛剛好。精華液是透明的,香味屬於逆

齡系列固有的芬芳,雖然是化學香氛但不會很重到討人厭,精華

液的本身不會非常濃稠,流動性滿好的,輕輕地按摩,按摩結束

精華液就可以完全吸收。重點是,他的保濕、緊實、抗老等功能

真的是一應具全。擦完以後皮膚會有一點緊緻的感覺,持續使

用不需要另外找緊緻拉提的產品,整個臉型不會鬆垮垮的,下

巴的V型線條很明顯,保濕感十足就看不見肌膚的表面細小紋路,

而且整個皮膚的光澤度非常漂亮。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over

擦起來真的是很清爽的感受,摸起來沒有濕潤的感覺,但是

實際上的保養成效與能力是可以感受得到的。直到兩罐用罄,

我認為春夏秋冬都使用這罐YSL逆齡肌密精華液應該沒有問

題。在後續的彩妝方面也不會造成起屑或脫妝的狀態,僅有

在冬天的時節,乾性肌膚的我必須再添加一些滋潤乳霜。

 

以相似的產品而言,Lancome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這罐

YSL逆齡肌密精華相似,我覺得YSL的逆齡肌密精華緊實度、

改善細紋的狀態比Lancome超進化基因賦活露來得好很多。

兩者在保濕能力和後續保養吸收、維繫肌膚較穩定狀態的

功能都有非常好的表現,不分伯仲。

 

延伸閱讀Lancome蘭蔻超進化基因賦活露與眼部精華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category/2115263

 

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YSL的逆齡肌密眼部精粹小小一罐15ml專櫃定價2750元,

端看定價覺得有點高,但是我覺得單擦起來效果就非常好。

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1  

逆齡肌密眼部精粹的活性很高,開封後必須要在六個月內使用

完畢。一樣是用到滴管圓圈圈處就是一次兩眼的用量,每次取

用的時候有滴管特殊造型標誌,不怕取太多或太少。

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2  

這罐逆齡肌密眼部精粹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但是在緊緻、

拉提、消除浮腫與疲倦狀態的能力非常好。跟同系列的

精華一樣,用上去皮膚就有緊緻提拉的感覺。約用了一

個禮拜,眼周肌膚的拉提感很明顯。

 

唯一可以讓我想到與他的能力媲美且質地相當的是超級貴

婦品牌la prairie魚子美眼露。真的要比較,la prairie雖

然清爽,但是滋潤度還是有它一定的能力,YSL逆齡肌密

眼部精粹保濕能力就沒這麼強。

 

不過眼部精華只是用來打底,增加後續眼霜吸收或選取高保

濕度的眼霜即可。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在幫助後續保養品

吸收的能力是非常好的,使用期間我用肌膚之鑰的精質光燦

活膚眼霜搭配,非常喜歡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的表現。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  

整個逆齡系列兩罐精華液正產品用完了,兩者都有回購意願

的好表現。因為兩罐精華在緊緻、拉提與維繫肌膚狀況的能

力讓人印象深刻。價格方面皆屬專櫃中價位,可以接受。尤

其逆齡肌密眼部精粹,非常值得投資,不會讓消費者以為專

櫃只想要多騙一筆錢要求消費者眼周打底。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其餘的逆齡肌密系列因為沒有非常愛,就簡單地寫寫,整個系列

的香氛是一樣的,系列訴求是緊緻拉提,改善眼周、臉部、唇周、

額頭與臉部下垂:

 

一、逆齡肌密化妝水

200ml專櫃定價2000元,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化妝水

的質地是非常清透似水的質感。兩個月早晚使用後就丟了瓶

子。完全沒有特殊感受。

 

二、逆齡肌密眼霜

15ml專櫃售價2400元,逆齡肌密眼霜在消除水腫與暗沉可

看到效果,消除黑眼圈的部分沒有感覺,但是比起同系列

的逆齡肌密眼部精華的緊實、拉提效果,沒有這麼吸引人。

 

三、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

50ml專櫃定價3450元,裡面加了水楊酸的成分,用起來有

輕微去除老廢角質的功用。敏感肌膚的人或有傷口要注意一下。

我在夏天的晚上使用這罐乳霜,保濕度不錯,拉提緊實的效

中等,吸收度普通,需要多按摩一下讓她吸收。不過我覺得整

體的效果沒有達到我想要的乳霜成效。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YSL逆齡肌密眼部精粹  

總而言之,逆齡肌密系列最推薦的還是上面兩罐精華液,真正

落實了緊實、拉提、對抗細紋與皺紋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