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

LA MER 海洋拉娜的深層速效美白面膜是先前在飯店護膚時購入,

飯店護膚活動滿豪華的,會使用整套的美白產品,加上淋巴引流、

以導入儀加強吸收、肩頸與手部按摩等等,最後不免來個小點心

和簡單的活動推銷。

 

價格不太記得了,因為櫃姐表示買面膜可以寄放在專櫃,有空去

護膚時一併使用很划算,所以買了一盒。整盒有六套,LA MER

的產品外紙盒都滿硬挺的,很可惜我的櫃姐沒把盒子留給我。否

則拿來裝東西應該不錯。

 

套是一支美白安瓶(塑膠軟管),上下各一單獨包裝的面膜如上圖。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換了櫃點,最後護膚沒用完,我只好把剩下2套

拿回家自己用。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1.1

盒內有清楚的說明書,分別是不同國家的語言,且有附贈使用說明圖

詳細的說明書是一種優點,自己在家用起來也不會很困難。這次拍的

圖片是出差時在飯店拍的,燈光很怪,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1.2

在臉部清潔後使用化妝水與眼霜,然後打開上方的美白安瓶。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1.3

安瓶內的美白精華是透明狀的,雖然沒有人服務,雙手萬能,

用自己的手簡單的做淋巴引流與全臉按摩。精華液很清爽,一

下子就被吸收了。毫不猶豫的整支精華用光光,甚至擦到脖子

都夠。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上

面膜的包裝是上下兩片分開,拆開外包裝以後是塑膠片夾著。

面膜的剪裁還滿簡單的。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下

按照說明手冊的內容,先敷眼周上半面膜,在敷下半部的面膜。

面膜的剪裁很簡單,面膜紙的剪裁很大一張我算是大臉人敷整

張臉還有滿多重疊。精華液的部分,面膜拿起來會一直滴下精

華,香味就是la mer美白系列慣有的味道。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2

缺點是我覺得眼周、唇周與鼻翼的服貼度沒有很好。

以一套這麼昂貴的面膜而言,面膜服貼度不是很優

不過細看面膜本身的材質(下圖)精華液在敷臉結束

後還夠拿來擦脖子與手腳,面膜紙是很舒服的棉材

放在皮膚上非常輕柔,雖然材質不是很科技的纖

維,用起來的舒適感與精華液的滲透性非常好

 

la mer 美白再生面膜材質

敷完10-15分鐘以後拿下面膜,幫全臉按摩一下就完

全吸收了。皮膚有整個亮起來的感覺,保水度也非常

以過敏肌膚而言,我很喜歡la mer這個兼具保濕

與美白的面膜效果,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la mer真

的是很好用的選擇。敷完面膜後加上簡單的乳霜,就

可以睡覺。肌膚大概可以維持三天左右的的明亮感。

 

不過在敷面膜幫助肌膚狀況調整的部分我覺得貼妝和

保濕的效果沒有非常多長效的幫助,僅是偏向短期保

效果,持續肌膚的保濕程度就不高了,簡單的說

續航力沒有很好!?

 

只是有明亮肌膚和過敏期間可用的面膜而言,這個

單組要價破萬的面膜真的太高昂了~沒有要去專櫃

護膚搭配的附加服務,我應該是不會買回家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