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5

克蘭詩 CLARINS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

(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SPF40)

 

這罐隔離霜我關注非常久了,第一次被推薦是當新娘秘

書的朋友,第二次被推薦是去過敏去皮膚科醫生那邊,

拿了我手邊的三罐防曬詢問,醫生認為它的成份單純

我可以繼續使用。產品103年10月購自博客來的網路書

店,因為單特價599元實在太划算,完整盒裝有中文

標籤並且由廠商出貨,後來才驚覺是買了即期品(半年

內到期)。好在每天擦,一個半月不到就可以用完。

克蘭詩 隔離霜

克蘭詩 CLARINS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

產地是法國開封後必須在18個月以內用罄。前面提到

是即期品以大約三分之一的價格購入,所以我很快就用

完。罐子轉開有塑膠瓶口設計,倒出來的時候不會太困

難。隔離露本身的流動性非常好,推起來水潤感十足,

很快就會被吸收,這個產品還有透明與粉色兩種,但我

喜歡膚色可以稍微校正膚色卻又不會太泛白的感覺。

 

敏感肌膚的我整罐用完過沒有敏或泛紅,最擔心的是隔離

妝前霜致粉刺的問題也沒有見到。夏天裡運用這罐打底來

擦後續底妝不會脫妝,只是秋冬皮膚較乾燥使用它就覺得

比較不夠保濕。建議用在四季基礎防曬,後續未擦粉底或

其他彩妝使用者。中性偏油肌膚可以四季使用,一般偏乾

肌膚可能秋冬要加強保濕。

 

這是一罐清透、不悶、均勻膚色且自然妝感的防曬妝前乳!

 

 

 

 

IMG_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