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身體保養  

夏天,愛吃不忌口,欠了很多債總是要還的。

我不是一個纖細的女孩,瘦身也不喜歡絕食

有時候會吃蔬果餐作為代餐,為了也是排毒

運動還是減肥與雕塑曲線的最佳途徑。

為了之後的大餐們,這些天很認真地在還債。

赫然發現自己因為買纖勻美體霜,

連帶地用過不少克蘭詩家產品。

這篇文章主要針對經典纖體護理油做討論。

克蘭詩 經典纖體油  

經典纖體護理油

購入這款經典纖體護理油是資深同事推薦,

因為工作常常久站、趕時間、作息不正常,

以致於運動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久之,

下半身浮腫和積水現象常見,嚴重的人甚

至因為靜脈區張去開刀。因此,很早期開

始每天回家我一定抬腿、拉筋、做瑜珈,

職業傷害卻還是留下了痕跡。

克蘭詩 經典纖體油1  

把經典纖體護理油倒出來,是精油狀產品。

我很喜歡經典纖體護理油的香味,

開封以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否則護理油會因為變質變得比較透明狀。

先將護理油酌量倒在手心

雙手搓揉一下

由下往上、由腳踝而膝蓋,

由膝蓋向大腿上方慢慢的按摩

先體護理油擦起來會有一點熱熱的~

克蘭詩 經典纖體油2  

懶惰的時候洗完澡我就在浴室值接以手握拳

幫忙按摩筋絡。這裡提供一點中醫告訴我的

方法,在膝蓋以下約三指處,按壓小腿連接

靠近膝蓋兩側的筋絡,很快的小腿整個就有

放鬆的感覺。放鬆以後再以克蘭詩官網教的

方法由下往上推,或以按摩輔助工具由下往

上推,除了讓身體整個放鬆以外,有調理肌

膚、維持體態、勻脂的作用。

克蘭詩刮板2  

櫃姐當初教我的方式是在晚上洗澡後按摩,

並且於按摩完畢後稍微以冷水沖洗腿部再

擦乾,可以讓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態更好,

更有效的鎖水,使肌膚光澤濕潤。

 

冬天時氣溫乾冷,我有時候會單擦這罐纖

體護理油在腰、腿的部分。擦一個禮拜下

來穿褲子真的會有腰帶鬆了的感覺,消除

浮腫、排水是我認為這罐產品最實際看到

的效果。

 

克蘭詩 經典纖體油3  

如果想要省力,也可以用克蘭詩的按摩板幫忙。

我的版子用了快兩年,雖然會清洗還是有點髒。

塑膠製品還是很難不讓縫隙卡上一些髒汙。

按摩板確實省力,但我覺得不一定非得買克蘭

詩的版子,坊間有許多不同造型、功用的按摩

器具,便宜如大創,藥妝店也有一些選擇,高

級些去台隆手創館找日本製或最近極有名的柏

金按摩器材,只要省力、順手、願意常用都有

很好的效果。

克蘭詩刮板3  

另外提供一些我使用經典纖體護理油的方法。

在路跑、跑步機前我擦這款身體,於腰、腿、

手背,揮汗如雨的速度會加速代謝水腫。不

過這種方法要注意水分補充,皮膚敏感的人

要小心因為油脂類產品產生毛孔阻塞或過敏。

但是這樣做一趟下來洗完澡會超極舒服~

 

總之,所有的克蘭詩身體產品中,經典纖體

護理油是排水功能效果最好的產品。只是油

類產品在夏天擦,若沒有事後沖水真的比較

黏膩不舒服。

 

 克蘭詩身體保養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