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魚子美眼露魚子美眼霜合照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是該品牌的經典暢銷品,我曾在周

年慶特惠組中購買這樣眼部打底產品。當時我搭配的

la prairie多肽隱紋眼霜20ml深層活化眼霜15ml

這次則是用魚子美眼霜作為搭配對象。

 

先前的心得文,可以看舊文章: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6385919

魚子美眼露 

魚子美顏眼露是滴管狀設計,每次按壓一下就是兩眼的用量。

用量滿省的,早晚使用的情況下,一罐15ml魚子美顏眼露約

三個月用畢。目前我打開第二瓶魚子美顏眼露使用中,魚子

美顏眼露的吸收速度非常快,按摩結束的同時,透明清爽質

地的精華液也被眼周肌膚吸收完畢。為了保持眼霜的活性,

開封後的12個月以內要使用完畢。

 

先前冬天使用這管魚子美顏眼露覺得不太濕潤;這次在使用

時,我暫停白天其他眼部保養品,單擦這罐魚子美顏眼露約

兩個禮拜。我發現肌膚的狀態是維持的,沒有鬆弛、黑眼圈

或乾燥的狀態產生。但是眼部肌膚的平滑、保濕、緊緻程度

卻有感覺。對照先前使用的經驗,可能是冬季氣候乾燥的關

係造成先前覺得魚子美顏眼露有些雞肋,也有可能是習慣使

用較濕潤質地眼部產品的緣故。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  

細讀魚子美顏眼露的成分,發現這罐眼露是不含油脂的,

在夏季使用起來特別舒服,後續加上一層眼霜也不會過

度厚重,單擦上眼妝也不會導致脫妝或有積線產生。最

重要的是--這次單獨使用後我對魚子美顏眼露的效果有

了改觀:眼部肌膚乾燥的我在長期使用後,眼下肌膚變

得更平滑搭配眼霜使用後改善下眼紋路與緊緻提拉

的成果最明顯。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 twilly

魚子美顏眼露就像是Hermes的絲巾作品一樣,單獨存

在著實具有精品的價值與美感;若搭配其他眼部保養品,

則有畫龍點睛更上層樓的作用!!推薦給一般至油性肌膚

者全年早晚使用;一般偏乾性肌膚者作為眼部保養打底

作為基底工程,支持後續眼霜等保養品的吸收。

 

 

la prairie魚子美眼霜外包裝  

la prairie魚子美眼霜 類蠟封膜  

la praiirie 魚子美眼霜,精緻的包裝和挖棒設計,有別於

一般眼霜15ml包裝,20ml的容量非常有誠意。產地瑞士。

開封後的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以免眼霜的活性流失。眼

霜本身帶有淡淡的米黃色,香氛是la prairie魚子系列慣有

的味道,不會很濃郁,也不特別香,很天然的味道。

la prairie魚子美眼霜  

我每次的用量約一顆小花生米的大小,也就是由挖棒前端稍

拾取一點即可充分的濕潤眼部肌膚。使用約兩週,抗老化的

緊緻提拉、潤澤保濕、撫平較深的皮膚紋路都有非常深刻的

表現,尤其在緊緻提拉的部分,每次按摩時我會先以手按

住眼尾肌膚避免皮膚被拉扯,再以無名指由眼頭向眼尾按摩。

方法就是左眼旁太陽穴肌膚用右手按住,左手無名指按摩左

邊下眼周。

 魚子美眼霜2  

最後帶過上眼皮,再單獨以輕捏或按摩穴道方式,按摩眉骨

眼部穴道、延伸到眼周兩側較大範圍的肌膚。按摩完畢,眼

周肌膚會有非常明顯緊實拉提的感覺,瞬間消除浮腫。不過,

眼皮會出油者白天上妝要減少使用這款眼霜擦在上眼皮,因

為魚子美眼霜真的很豐潤,可能會導致不夠厲害的眼線或眼

影脫妝。我的因應之道是選取較防水抗油的眼妝產品,在完

妝後輕壓一點蜜粉。白天整天擦這款豐潤眼霜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眼周狀態可以維持得非常好。

 

 

la prairie魚子美眼露+霜     

綜觀la prairie代表作Baerii(西伯利亞鱘魚)魚子系列的產品,

透過魚子內磷脂、磷蛋白等營養素重建肌膚機能,以及魚子

取技術,是la prairie最為特殊與獨特之處。在頂級保養品中,

做到保濕、補水、膠原蛋白支撐、活化代謝似乎是必須的,但

我最稱讚的是la prairie的魚子美顏眼露和魚子美眼霜的組合

可以做到調節眼周皮膚的油水平衡,具備雙向的親水與親油特

性,讓豐厚而濕潤的眼霜,在天氣燥熱/濕熱/悶熱的情況下,

依然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著,不受外在氣候影響,是一罐全年可

以使用的眼部產品。

la prairie1+1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