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嬌蘭 蘭鑽黃金生命力身體霜 1  

蘭鑽黃金生命力身體霜 是一款奢華的身體霜,霜體本身帶有

淺淺的粉色,打開以後迎面而來是藍鑽系列經典的蘭花芬芳。

質地雖是霜狀,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水潤,以內附挖棒取出

乳霜,全身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左右,屬於用量很省的乳霜。

洗完澡身體半乾的時候擦,肌膚的潤澤度、保濕度、柔嫩、

彈性都非常好,尤其手肘、膝蓋、腳踝等細紋容易產生與粗

糙處使用後的觸感會讓人非常喜歡。夏天吹冷氣擦這款身體

霜是一種享受,蘭花芬芳非常宜人,不是那種恐怖的刺鼻味

道。但若不吹冷氣我覺得有點悶。乳霜的吸收度雖好,這畢

竟是霜狀產品,炎熱的夏季怎麼樣也無法在不吹冷氣的狀況

下使用。玻璃瓶身拿起來很沉,擦完身體霜以後會手滑要非

常小心~200ml要價16200元,目前想到可以媲美的只有

la paririe兩者皆是以頂級乳霜配方製作奢華身體霜。雖然

級身體霜有其功效,但我認為比起一般身體乳液,十倍的

並沒有產生十倍相對應的功效,那麼,還是僅此一罐,

為孝親專案,之後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GUERLAIN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身體霜  

 

玩笑亭 熊本蜜柑  

寫到精品般昂貴的奢華身體霜,也順道寫一下成本非常昂

貴如精品般的霜淇淋。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下班以後吃

不了晚餐直奔賣冰所在,去了一趟宇治。玩笑亭。非常幸

運的老闆5/15今天推出新口味---熊本蜜柑。

 

看到熊本蜜柑,我傻傻地問了老闆:蜜柑!?日本蜜柑!?

老闆靦腆的點頭微笑:是的。

我:產地是哪裡!?

老闆: 日本,熊本蜜柑。

我:你是說熊本城的那個熊本!?

老闆#*(&$(*)&)

<我猜老闆那時候臉上應該是三條黑線>

 

蜜柑在日本算是普遍的水果,但在台灣的售價高昂得嚇

人,所以我才會這麼驚訝!!因為屬於水果類霜淇淋,用

甜筒比較容易潮濕了餅乾,我選擇塑膠杯。整杯吃下來,

甜蜜的蜜柑口感中帶有柑橘特有的芬芳與清爽,不會酸

卻非常消暑、舒服~晚餐就用這個帶過了。

 

離開前問了老闆: 這個賣到哪時候!?

帥哥老闆: 賣到我被貴得受不了為止。因為我也想吃。

我: 明天還有嗎!?

帥哥老闆: 應該會做到明天吧~

我好奇地問: 做這個會賺錢嗎!?

帥哥老闆三條線: 差不多打平吧....因為我想吃!

 

老闆,我有點替你擔心這樣開店會不會倒耶!?不過,

我已經想好了--明天去的時候帶一個保溫罐,打個卡

第二杯50元。帶回家冰著。CP值爆炸高!!!!!!!!!

 

高雄尚義街--宇治玩笑亭 品味真抹茶不用到日本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category/1398014

玩笑亭 熊本蜜柑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