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天氣明明很熱,母親節檔期的預購會也才剛剛準備上映,當所有專

櫃品牌都在強打美白產品,我卻PO出2014冬天精華液~因為這罐

Giorgio Armani新生奇蹟精華真的讓我覺得很想在冬天用它嘛....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  

這罐精華液是2013年冬天入手,不過我最近對GA的熱情沒有很專

注,導致GA的發文和使用率都很低迷,櫃姐來電說母親節預購,我

也淡然處之,覺得Under table的VIP預購滿額贈不太吸引我。不過,

就在這時候櫃姐突然說了: VIP參加護膚會買精華和乳霜達三萬可以

送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這...想了一下,好

像送得不錯耶~所以把它拆封用用,不用還好一用愛上了,呼~錢坑

一罐要一萬五,GA真的越來越搶錢了。櫃姐很好心的讓我換成兩罐

精華!!

 

第一驚豔--下巴緊緻拉提

即便是認真的保養,年紀到了法令紋難免有一點,水腫鬆弛一不注意

也會來報到,我用了三天+黑曜岩石頭按摩,同事說我臉變尖變小了~

 

第二驚豔-皮膚的油水平衡變好了

我平常還算認真在清潔保養,甚至是按摩霜也買了不少。最討厭

粉刺林的我在使用的第一週後突然T字粉刺直成熟了,一開始以為成

不對,但是粉刺是成熟好清理的那種,而非膿包,我清潔一下就

理掉了...結果,T字部位的粉刺一除掉喔~滑溜溜的皮膚好漂亮啊,

T字不會亂出油,兩頰很乾的地方也不會乾燥,整個皮膚油水平衡變

好了~春天三月的天氣冷熱不定,天氣冷的時候用也很濕潤,可是透

明的精華液明明不油不濃稠。這點讓我花錢沒有很冤枉。

 

因為拉提緊緻、保濕效果與油水平衡的狀態讓我決定兩罐好貨要

留到2014冬天好好的享受。不過話說回來,一罐一萬五,我想我

是有點失心瘋了XDDDDDDDDD這個預算可以買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