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激光甦活修護組  

好久不見了~這篇文章是我用完一整組的激光甦活修護組,這篇文章主

要是敘述過去三個多禮拜綁著精質激活精萃+激光鑽白菁萃+激光甦活

組使用下來的心得。

 

使用的步驟是:

1.卸妝洗臉

2.精質激活精萃

3.激光甦活修護組(每三到五天一次)

4.激光鑽白菁萃(嫩白無瑕精華露的昇級版)

5.夜間乳液/乳霜(最近用NB家的鑽石霜)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一共有三個步驟,第一步驟是精華露3ml,以

化妝棉擦拭,去除老廢角質,味道有玫瑰花和蘭花香氣,使得肌膚準備

好承接接下來的滋養,也透過嗅覺的芬芳使身體放鬆。使用後輕摸皮膚

表面真的滑滑的,不會有小顆粒、粉刺、角質外翻等粗粗的感覺。

 

第二步驟是精萃2ml,這個精萃就類似一般安瓶,成分主要為PCA、精

胺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等,將美白活化、抗老保濕、增加肌膚屏

障對抗外在壓力、增加肌膚正常代謝機能與彈力的功能置入,在使用後

最讓我經驗的是保濕光澤感,而且是擦完立刻有感覺的那種。

 

第三個步驟是敷上上下兩片的面膜約10-15分鐘。這次的面膜紙是我非

常喜歡的生物纖維面膜,先前肌膚之鑰的嫩白煥膚精華面膜也是上下兩

片,可是以高檔面膜而言它的材質就不若激光甦活修護組內的面膜來得

討喜。面膜一層是光滑的生物纖維,另一面才是下圖官方圖片看到有微

微粉色與logo的圖案。

 

激光甦活修護組的前身是集中修護組,那時候我對集中修護組真的沒有

太大的喜好。可能因為台灣氣候的緣故,面膜常常會黏住。依稀印象中

某一年還曾被當作會員生日禮或回饋禮。然而這次激光甦活修護組卻完

全攬住我的喜好,除了增加第一劑去角質,第三劑面膜的材質有了足長

的進步,成分添加了蜂王乳幫助第二劑的安瓶精萃導入,最重要的是

面膜的設計上更注意U型細節,著重眼周、唇部下緣、雙頰的紋理緊緻

平滑。鼻子的兩側也可以完全蓋到。面膜的包覆能力確實提升很多。

 

下圖左為面膜實際使用情形,圖右為隔天早上睡醒以後趟在床上隨手拍

的完全素顏照(本人30幾年來沒做過任何醫學美容,圖只有遮去眼睛沒

修圖)。

肌膚之鑰 激光甦活修護組1  

整體而言我給予激光甦活修護組非常高的評價,唯一可以挑剔

的就是六組要價4500元確實不便宜。但是有預算的話,作為短

期集中修護它是非常好的產品。只要一次,就可以有很好的表

現。

 

因為激光鑽白菁萃在日本去年已經上市,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件

陌生的產品,暫時沒有想要多加著墨(可以讀過去的文章)。這

罐美白抗老一次完成的精華液是我長年來的美白首選之一,改

版的成分比過去更水潤好吸收,香味也有提升。價格跟上一代

的嫩白無瑕精華一樣是40ml台幣定價5400元。缺點是台灣沒

有販售補充瓶,有機會旅遊日本的朋友可以購買補充瓶。

 

肌膚之鑰嫩白精華新舊款排排站: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276782

 

目前買上面兩個新品的活動似乎是送30ml的新生無瑕緊緻露

以及之前曾經送過的黑色提袋。我只買了一組激光甦活修護組,

畢竟母親節檔期很快就要到來。附帶一提,新生無瑕緊緻露真

的非常好用,不過,我發現他還是無法取代角質液,角質液+

新生無瑕緊緻露是緊緻毛口把守我季節交替與肌膚曬後、季節

炎熱時節的重要產品,只好兩罐都買。

 

肌膚之鑰 激光甦活修護組

台灣肌膚之鑰在今年春天一方面打出激光鑽白菁華作為嫩白無瑕精華升

級使台灣的美白精華與日本同步,一方面推出 激光甦活修護組,並且

努力的把精質激活精萃、保濕露、激光鑽白菁萃與激光甦活修護組綁

在一起,致力換季保養、美白抗老。整體使用一個月的心得是:在這忽

冷忽熱的季節裡皮膚狀態非常好,保濕美白我很滿意。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精萃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1885762

 

 肌膚之鑰  

2014/3/9補敘:

上圖是參加肌膚之鑰的 激光鑽白飯店護膚活動

自2013年起肌膚之鑰的會員每年換季或定期有飯店護膚的活動升級為一人一間房

讓VIP的隱私更為提升~

我覺得肌膚之鑰在飯店護膚的情境布置上一直很用心!

尤其裡面的鮮花~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