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詩完美造型系列kerastase  

2013年底,台灣的卡詩新聞稿終於發出來,並且在十、十一與十二月接續上市這組紫色髮品,

中文為完美造型系列。卡詩在髮界產品的地位已無需錦上添花,用過這類沙龍級美髮產品,真

的讓人很難重回開架路線。這篇文章敘述KERASTASE卡詩 對抗外在環境,完美造型三步驟--

絲亮精華、蓬鬆乾洗霧與伸展台定型噴霧,後面兩者是我特別喜歡且購入的部分。

 

 注入養分恢復光澤質感--絲亮精華

絲亮精華主要的功能在修補頭髮的養分,亦為頭髮的精華液。這類產品需求者主要是中長髮造型,隨著頭髮越留越長,髮尾的養分較少,也可能因為吹整燙或保養不周而養分流失,以精華液補充養分,幫助髮質整體的一致與提升。使用方法在頭髮吹到七或八分乾的時候擦上,尤其加強髮尾的部分,然後將頭髮完全吹乾,接續後面的造型與定型。這罐絲亮精華上網查了一下是12月份才要上市,可是我在髮廊買其他下面兩樣產品的時,設計師已幫我使用並可以購買。因為手邊還有兩罐AVEDA輕感柔亮液100ml,功能皆為補充頭髮光澤與養分所以沒有購入。價格相較之下卡詩的絲亮精華昂貴許多30ml要價1080元。不過,兩者使用起來都是很輕盈,是很推薦的產品。

 

卡詩完美造型系列kerastase蓬鬆乾洗霧   

恢復輕盈完美造型品--蓬鬆乾洗霧

蓬鬆乾洗霧是一罐概念性十足的造型產品。壓頭設計的噴霧瓶噴出來的是細緻的粉末,這些粉末可以幫忙去除污垢與油脂帶來頭髮坍塌、油膩觀感,恢復豐盈的造型。不過,這只是暫時性急救造型品,之後還是得抽空將頭髮清洗乾淨。實際使用過後,使用蓬鬆感喜霧造型,在後續洗髮清潔上也不會造成太多的影響,敏感肌膚的我也未有過敏現象產生。

使用方法是先以蓬鬆乾洗霧噴在髮根處,清理髮根處較多的皮脂與汙垢,再以手指順著髮根往髮尾方向輕輕整理髮絲,最後噴整個頭髮。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免以清水沖洗,可以方便外出使用恢復造型。

 

面對台灣的氣候在十一月當前依然暖熱交際,早晚溫差大,雨天與太陽遞嬗頻仍,頭皮的肌膚也會因為情境氣候轉變導致頭髮的出油量改變,使得完美的造型打了折扣。有時氣溫較涼,或忙碌工作者不一定每天洗頭,導致頭皮與髮絲堆積較多的汙垢,影響造型清爽完整。可是,下了班緊接著約會,想要讓心儀的另外一半有好印象;接應不暇的客戶應酬;年底眾多的節慶活動,把蓬鬆乾洗霧放在包包,只要五分鐘的時間,重新整理一下,可以在短時間內重塑原本完整的髮型--就好像精靈的魔法粉一樣,去除灰頭土臉的黯淡,頓時神清氣爽風采迷人。

 

使用下來無論是長直髮、劉海、輕微髮尾吹捲的蓬鬆感,直髮與捲髮造型的變化都不影響蓬鬆乾洗霧的使用,反而在不黏膩的蓬鬆乾洗霧後有加分的作用。不想要有NG的造型,卻苦無時間上髮廊整理頂上功夫,想要短時間迅速救急,蓬鬆乾洗霧噴在使用後可以幫助改善頭髮出油的坍塌、去除油膩汙垢的髒亂觀感,協助豐盈清爽的造型再現,算是一罐SOS緊急順利恢復的造型品。

 

 卡詩完美造型系列kerastase伸展台定型噴霧  

增加美髮造型持久度--伸展台定型噴霧

伸展台定型噴霧與其他定型噴霧一樣標榜長效穩定造型,我不敢說造型的持久度有24小時,畢竟我一天大概會有三次照鏡子整理頭髮,也隨身攜帶相關的美髮產品急救。使用的方法在吹整頭髮與造型後使用。與其他品牌相對的造型品來說,我覺得這罐伸展台定型噴霧的持久定型效果有九十分,算是很好的。不過伸展台定型噴霧最大的亮點在對抗毛躁的功能,有些定型噴霧使用後會讓頭髮的光澤度減弱、乾澀缺水,這罐伸展台定型噴霧的味道不會刺鼻,使用後髮絲的觸感是蓬鬆不厚重,線條輕盈不毛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