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魚子美顏眼露 深層活化眼霜 多肽眼霜  

 

la prairie眼部產品是我觀看其他網誌後被燒到,喊著要買很

的品牌,直到今年九月台中廣三週年慶終於把它領回家。台

的周年慶是個瘋狂的戰區,台灣大道(中港路)上三家百貨中,

廣三SOGO和大遠百都有滿千送百活動之後滿萬再加送五百,

預購會又有百貨加碼贈品,面對la prairie這類單價高的產品

選在這兩間百貨購買是很有利的。不過現在有點後悔沒有一起

把很多產品買齊,其他有設櫃的百貨周年慶沒有廣三SOGO

送得好。

 

la prairie在我使用試用品與抉擇後,捨魚子眼霜/鑽白魚子眼霜,

整個大翻牌買了以下本文主要敘述la prairie的魚子美顏眼露15ml、

多肽隱紋眼霜20ml、深層活化眼霜15ml與鉑金眼霜20ml:

 

la prairie 魚子眼露  

la prairie魚子美顏眼露15ml

魚子美顏眼露15ml是滴管式的設計,他的定位是眼部精華,

所以我將它拿來打底之後才擦眼霜。雖然成分含有一些酸類

但是我這麻煩的敏感肌膚用起來並未產生任何的過敏現象。

魚子美顏眼露是透明的精華液,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按摩

整個眼周擦起來有提亮與保濕效果,與其它眼霜混用也沒有

掉屑的狀況產生。雖然櫃姐告訴我可以單擦,但我覺得單擦

很無感,連基礎的保濕續航力都不太夠;其他的拉提、消除

黑眼圈與細紋等功能我都沒有感受到,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為

粗皮的緣故!?但如果拿它打底,我慣用的眼霜,就有很

的表現。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la prairie的眼霜,我

魚子美顏眼露後擦上鉑金眼霜/隱紋眼霜 /深層活化

眼霜可以展現1+1>2的成效。我只能說: 魚子美顏眼露就

跟他的品牌與價格一樣貴婦難伺候,必須要有匹配的眼霜

才願意展現出他的能耐~

 

多肽隱紋眼霜   

la prairie多肽隱紋眼霜20ml

 多肽引紋眼霜是la prairie專櫃價格中等卻我認為很實用的眼霜。

主要針對老化的彈力、紋路與拉提現象做調整這一罐確實有讓我

驚艷的效果,20ml要價6600元,可是用量省早晚可用,就算不

用魚子美顏眼露打底,單擦在保濕、彈力的效果都很棒,是那種

用兩週會有感的保養品。這支按摩棒只要輕輕放在蓋子上就會被

磁鐵吸住,收納很方便!這罐眼霜應該是我這一季的眼部產品新

歡,用按摩棒稍微按摩一下可以幫忙消除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

夜間保養在使用日本花王的蒸氣眼膜以後用多肽隱紋眼霜超級舒

服;白天上妝前使用也不會脫妝。是一罐我要買眼霜時,會考慮

回購的產品。

 

la prairie 深層活化眼霜15ml

這罐眼霜是我買給妹妹用的,這罐眼霜我在和魚子眼霜比較後

還是選了深層活化眼霜。一方面是質地比較濕潤有感,一方面

適用起來的提拉效果感覺比較強。家妹不像我成天逛新品牌,

他會在我的保養庫存中遍尋舊產品或詢問我可用品。他喜歡肌

膚之鑰無重力抗皺乳霜擦眼週的感覺,但是無重力白天不能擦,

外加尚無重力抗皺乳霜停產了,目前暫時使用深層活化眼霜頂

替他的眼霜位子。

 

整理上面兩罐眼霜,我認為使用深層活化眼霜或多肽隱紋眼霜

的話並不需要再以魚子美顏眼露打底就有很好的表現。至少對

我而言,在保濕、滋潤、緊緻彈力與提拉效果上我給兩者很好

的評價,用都很省,保養品擦上去的吸收速度也快。想要比較

清爽的人可以選多肽隱紋眼霜,肽隱紋眼霜的按摩棒確

實很好用,省了很多按摩的功夫,鎮定肌膚的效果好,而且

在消除黑眼圈的能力比較強些;但是肌膚較乾燥想要眼霜比較

濕潤黏膩感者大概可以選深層活化眼霜。如果以我自己來選,

我比較偏好多肽隱紋眼霜。

 

 

鉑金眼霜  

鉑金眼霜20ml

如果上面這些眼霜的敘述都不能滿足需求,大概只能動用

外型夠分量,拿起來罐子很種很霸氣的la prairie頂級產

鉑金眼霜。這罐眼霜定價是可觀的12600元,擦起來有

細亮的鉑金成分。眼霜的質地非常非常細緻,擦上去很清

爽卻滋潤度十足,保濕、提拉效果會有強烈的感動,擦完

的同時也吸收完畢。不過價格真的太可觀,這罐眼霜僅作

為孝親專案,然後我就有正當理由嘗試周慶組合內的鉑金

5ml+鉑金精華液5ml+動能活膚肌底充電精華3ml。

爾為之,就不是我長期投資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