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精質激活菁萃拖稿很久了, 最近工作很忙,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

不過再繼續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趕緊上來補足。

 

首先,目前用完精質激活菁萃正貨一罐,打開第二罐,手邊還有第三

罐。使用以後的心得是皮膚的保濕能力變得很好,肌膚非常光滑有光

澤。雖然天天睡飽、吃不好、壓力大,但是皮膚沒有鬧情緒,彈性、

吸收、保濕與代謝能力都維持在很好的狀態。沒有爆發任何的痘痘,

沒有過敏,也沒有紅腫癢的不適的現象出現。偶爾長出一兩顆痘痘,

保養品都沒汰換的情況下,加上這罐精質激活菁萃讓皮膚的代謝變得

迅速,痘痘很快成熟、清理後不過太久即結痂、除去黑色素恢復光澤

滑的感覺。加助後續保養的吸收也非常優。

 

這罐精質激活菁萃應該可以簡化保養的步驟,我目前的做法是清潔-

精質激活菁萃(早晚使用)-保濕露-嫩白無瑕精華露(僅用晚上,時有

時無)-日:清爽的乳液,夜:精質乳霜-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勞累的時

候我會只擦精質激活菁萃+乳液+眼霜睡覺。精質家族的高機能修護

能力確實很好。如果更懶惰的時候,精質激活菁萃+保濕露面膜紙濕

敷(嫩白面膜)我就抬腿睡覺。就是這麼不正常的隨意保養著,時而偷

懶,時而勤奮。但是皮膚的光澤度、穩定度確實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畢竟保養品玩久了,最討厭那種擦起來不上不下的穩定,想要有一種

照鏡子的驚奇--皮膚可能有變好的感動。否則錢會花得很不開心~

 

這一個月最大的感動是先使用精質激活菁萃後,夜間搭配精質乳霜擦

脖子。最近太忙瘦了四-五公斤,脖子不小心有一點細紋。每天我都用

力拉提脖子,效果非常顯著,我喜歡。

 

雖然為了平衡他的地位我常常告訴自己這不過是罐名為精華液的高級

前導液。不可諱言,我覺得他很好用,有預算投資的話放心買來試試

看吧!我在週年慶前採購了,畢竟周慶的特惠組與滿額贈門檻相較母親

節提高了。再者,精質激活菁萃單品的滿額贈真的送得很好。不過,

我也還在思考,一樣是前導性精華液,相似的產品其他品牌也有,

價格不這麼高,只是沒有號稱化妝水前可使用的業界第一。總之,端

看消費者是否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附帶一提,為了迎接無重力抗皺乳霜停產,一方面我大囤貨,一方面

這罐精質光燦活膚眼霜讓我開始重視他。雖然要價不菲,但擦起來有

保濕、可以淡化細紋,用按摩棒幫忙保養,冰涼感可以去水腫和做按

摩很舒服地放鬆眼周浮腫,更緊實眼周肌膚。重要的是她雖然保濕能

力好,卻不會油膩悶熱;而且不會產生肉芽。配著精質激活菁萃一起

使用,效果確實比單用保濕露以後更好。

 

我打算第二罐精質激活菁萃用完要停用一陣子看看情況再次比較。不

那又是很久以後的事情。目前挑到的兩個缺點是,第一價格不便宜;

第二用量真的計算起來一個月左右足足用掉一罐,不是長久之計。以

上,拖稿很久的文章終於寫完~

 

為了讓文章有點賣點,預購會與聖誕彩妝要出現的冰晶薔薇相關試色

圖如下:

冰晶薔薇限量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