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y  

今天要寫的是貴婦品牌 Sisley 瞬間煥采淨顏面膜 60ml

實際上這罐面膜已經過期了,是我打算丟棄前拍的。雖然

知道自己這個行為很浪費>////<可是過期有些時間的面

膜也不知道拿來做啥好。

 

面膜本身沒有太多的香味,質地是水水的。專櫃將他定位在滋

養面膜,也同時具有清潔效果。不過我認為他的清潔效果算是

普通,而且用完以後要加強保濕。使用完畢當下的肌膚光澤度

很好,隔天起床還是透亮的肌膚,但是如果保濕沒做好,以夏

天是混合及敏感肌膚,冬天較偏乾性與敏感的我,隔天起床或

使用後幾小時皮膚會有較明顯的出油狀況,甚至夏天用完以後

我隔天會有少許幾個白色膿包粉刺出現。櫃姐總說白色膿包粉

刺是幫忙肌膚代謝出髒東西的緣故,可我不想犯著可能變成大

痘痘的風險。使用2/3罐的過程裏頭,皮膚狀況不好時法使

用這罐面膜,有稍微的敏感癢出現。

 

整體而言,我只有在買回來的頭幾個月,還有冬天偶爾用。就

這樣放著放著用到過期了。算是一款我用完以後不會再買的面

膜。不過,朋友間的評價就很兩極,有敏感肌的朋友表示

超好用,他買過很多次,既保濕又乾淨,當初我就是因為他的

保證才阿莎力的花了兩千多結帳。總之,又是一個產品兩樣情。

再次呼籲大家--保養品還是自己使用過最準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