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eyeshadow

Kanebo的專櫃眼影LUNASOL日月晶采系列是非常有名的,藉著集團

廣大的資源,Kanebo開架彩妝Media在2013年春夏改良舊款開架眼

影,依據色彩實用程度與成分改良推出新系列的漸層亮彩眼影盒。一

共有八組顏色,每一組都是很實用且好入手的實惠價格。上圖是八盒

眼影的實拍照整理。眼影表面有漂亮壓紋,在開架中這是較少見的,

不過壓紋大概刷個四五次就會消失了,所以鑑賞期也不太長。

因為外盒真的好難拍,金屬反光拍得不是很好,借用集團的形

圖。外盒有透明塑膠窗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裡顏色,在收納

與尋找眼影時這是很方便的設計。裡面附的眼影棒我覺得沒有很

好用,久了會脆化要買新的來替換。不過秉持著雙手萬能,我常

用手指頭上眼影,或者用自己的刷具。

以下分別列出八個顏色在黃光與自然光線下的色彩:

kanebomedia眼影br1br2br3

褐色系列有三盒都是很實用的顏色。BR-1帶有金棕色調,如果喜歡

自然米色夏季海灘妝感、搭配橘色或金沙色唇膏可選用。BR-2是

棕色搭配橘色與米黃色的組合,是大地色中融入可愛的橘色元素。

BR-3是最基礎的褐色漸層,帶有一點點的卡其色,這組眼影的顏色

純淨度最高,對比也是咖啡色中最強烈的。依據喜歡的妝感與色彩

不同可選擇不同的褐色漸層,三者都是各家品牌常推出的基本色。

MEDIA1

WN-1是嫵媚的紫銅色漸層,2013年春季(秋季!?)彩妝CHANEL四色

眼影#42也有類似配色,2013年秋季肌膚之鑰限量的眼影#120也有

類似的紅薔薇色彩。比起PK-1這樣的粉色,WN-1的紫色比較沉穩些,

也帶有粉紅感,眼妝上起來嫵媚動人,卻不會泡泡眼的浮腫感。約會、上

班、正式場合都很實用。而且帶有咖啡色系,八個顏色裡我最推薦這個顏

色作為入手色。

 

GN-1是很典型的綠色系眼妝配色,我覺得中間隔的主色系綠色很跳,

而且它的好處在顯色,堆疊以後可以壓得過深色。仔細看我的眼影盤,

綠色粉塊摸完我壓了一下最深色的棕色,沒想到綠色可以壓在上頭還

持續顯色。不過這個顏色比較屬於個人取向的偏好選擇。

 

PK-1看起來沒有很粉色,實際拍起來發現他的粉嫩感比彩盤上更明顯。

因為中間主色格的粉紅色太出色,必須使用較深的咖啡色帶有紫色系

來平衡。粉色是一般女生都很喜歡的選項,不過我覺得粉色眼影要上

得好比深色或大地色更考驗一個人的眼妝技巧。

 

 

 

 

 

漸層亮彩眼影盒Kanebo

PU-1是顏色鮮明的紫色,搭配黑色、銀灰色眼線與黑色睫毛膏

較能顯現出紫色眼影的特質。跟前面的綠色系一樣,我覺得這

個顏色也是挑人擦的一盤。

 

BU-1是俐落的都會時尚藍色。也是接納度高和暢銷的顏色。我

非常喜歡這盒眼影的三格顏色,單擦或選兩個來擦顏色使用都有

很好的效果。最左邊一格的藍色眼影帶有紫色和褐色質感,中間

的藍色眼影顏色超美,最右邊一格灰色眼影不僅是搭配藍色可用,

有時候拿來搭配粉色、棕色、大地色系也有很好的效果。

 

mediaeyeshadow

 

八盒眼影看下來,會發現這八個顏色確實是深思熟慮後的選擇,

集結眼妝使用經常色為其中。在顯色度方面我給予中上的評價,

眼影的質地很軟,缺點在有時候沾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色塊掉下來,

不過色塊細摸是霜狀質感,保濕度不錯,擦在眼皮上不會結塊積線。

持妝度中等,實用度極高,沒有亮片,擦起來是很飽和的色彩光澤

也算漂亮、透明感雖比不上專櫃也有中等左右水準,漸層效果絕對

看得見。整體而言是開架彩妝眼影盤中值得選擇且好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