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面乳

CHANEL的保養品與彩妝雖然未能一直佔據我的排行榜第一名,

CHANEL的清潔系列產品卻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產品。隨著保濕

洗面乳洗完,天氣越來越熱,毛孔的躁動越來越激烈,需要洗淨

能力好的產品,開封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接棒。附帶一提,

以CHANEL所有的卸妝產品而言,清潔力最好的是平衡清卸妝

水,清潔能力勝過所有卸妝乳和卸妝精萃。有空再來幫他寫一篇。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面乳1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是2012年改版上市的,前身是超美白

洗面乳。以前我對他的評價很簡潔,僅有洗完臉會比較明亮,但

是價格較高,所以我比較常買保濕或平衡清新洗面乳。過去我的

洗面乳偶爾手癢買別家,基本上基礎清潔都是CHANEL佔據著,

夏天用平衡清新洗面乳,秋冬用保濕能力好的保濕洗面乳。超美

白與珍珠光感改版時的一些心得可以看: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4104236

(關於這個,我想有些產品都換新很久了,我有空要來寫新文。

珍珠光感系列乳霜、精華液、卸妝凝膠、潔膚乳都很推薦。我覺

得CHANEL保養品有越做越好用的趨勢,以珍珠光來說,保濕度

提升不少。今年周年慶要狠下心買一組新的28天療程來試試看,

聽說新品比以前舊的有效。不過沒用又怎麼知道!?)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面乳2

 

比對一下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和保濕洗面乳,珍珠光感全白色

的外殼看起來就很夏天,搭配銀色與黑色字體,整個清爽。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面乳3

 

基本上CHANEL的洗面乳外型都長得一樣,是條狀的。雖然我比

較喜歡卸妝乳(水)那種真空瓶按壓設計,總覺得要轉開頭擠出洗

面乳多了一道程序有點麻煩,不過瓶身塑膠很軟,倒是很好擠,

用到最後面的時候,我會讓空氣進去灌飽瓶內。轉緊蓋子,拉著

巴甩一甩,運用地心引力讓洗面乳跑到開口處,再次打開就可

以輕鬆地擠出剩下的洗面乳。最後最後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會很

奢侈的加水進去搖一搖洗全身。無論保濕、美白、清新洗淨力都

很好用,洗淨力並不差。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面乳4  

 

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這條應該是我買過的第二條,第一條是

剛剛上市時購入的。第一支買來沒多久被我摔在地上,塑膠蓋子

就破了,不知道是大理石太硬還是蓋子僅是兩個塑膠夾在一起。

好在我有舊款蓋子洗乾淨可以勉強替換。

 

在使用的效果方面,文案標榜這款洗面乳可以加速改善色素沉澱,

這點我比較不曉得,畢竟我每天擦美白精華。不過珍珠光感淨白

泡沫潔膚乳在清除角質汙垢、皮脂等深層清潔的能力真的比較好。

洗完臉可以看到鼻頭一些比較熟的粉刺浮出來,可以用小鑷子夾

除,千萬不要去擠壓毛孔會變形。這罐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

洗起來有珍珠光感系列一罐的香味,這個香味淡淡的,味道舒服。

洗完以後肌膚真的很有光澤,洗淨力強卻不到乾澀的程度,泡泡

綿密豐盈,也很容易洗淨。是我夏天換季時節的洗面乳首選。重

點是持續使用後,臉龐的光澤、透亮感是可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