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  

今年周年慶,我變心! La prairie加入了我的保養品大軍,

比起大多數的品牌,La piairie的定價不菲,在一些保養

同好的推薦,以及使用完試用品後,對這些產品深具信心,

決定給他一次機會。以下是我的周年慶採購清單(附圖是

2013週年慶特惠組):

 

一、水嫩柔膚精華液 30ml - 必買

這罐精華液的保水、吸水與補水功能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這罐精華呈乳白色的乳液狀,保濕程度超好,卻完全不油

膩,擦上去急速吸收,清爽又保濕,完全不給皮膚負擔。

擦完以後膚況超好,無論是否上妝都能維持很好的狀態。

夏秋交際的白天保養,混搭這罐精華液我非常滿意!

以下這組特惠組送得非常好,又可以體會許多La piairie

的保養品讓我覺得很實際。

1  

 

 

 

二、鑽白魚子美眼精華 15ml 與 魚子美顏眼露 15ml-必買

兩罐比較之後,我比較喜歡藍色的魚子美眼眼露勝過

有美白效果的鑽白魚子美眼精華。兩罐用起來都很清爽,

以敏感肌膚的我而言,都沒有造成過敏的情形。雖然鑽

白魚子美眼精華有添加美白的成分,可是在使用試用品

兩份各以後我比較喜歡藍色魚子美顏眼露的效果,如果

以此罐魚子美顏眼露打底,搭配肌膚之鑰精質光燦活膚

眼霜是目前我的眼周保養最佳搭檔。我覺得使用藍色魚

子以後很有突破性的效果,讓自己的眼周保養更進一步,

在兩罐試用品5ml擦完以後很有感覺,所以周慶決定趁

有折扣購入藍色魚子美顏眼露。

 3  

 

 

三、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 20ml 與 魚子美顏眼霜 20ml

這兩罐眼霜也併再一起討論,大致相同的成分只是前者

有美白效果,後者沒有。我覺得用起來質地是夠滋潤的,

用量也夠省,拉提緊緻的效果也不錯,消除暗沉黑眼圈

方面的感受比較明顯。但是用罄試用品各一罐縮小版以

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肌膚之鑰精質光燦活膚眼霜的效果,

所以並未打算購入。

 

四、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 -猶豫中

這罐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大概會是我今年度最衝動地購物,

屬於一罐高檔奢華的保養品。轉開卡榫合併黃魚子,變成水

白色質地的精華乳,擦上去的拉提、緊緻功效超級明顯,有

讓我大呼過癮的感覺。因為沒有做試用品,櫃姐是讓我用小

塑膠罐帶回家體驗的。以往我的緊緻養品以CHANEL的彈力

精華和肌膚之鑰的無齡彈潤菁華為大宗,肌膚之鑰的極致系

列作淋巴調整/排水拉提為調理,部分時間用Giorgio Armani

的黑曜岩乳霜(舊版-比較清爽/新版改名為奢華霜-比較滋潤)

也有緊緻的效果。但是這些保養品都沒有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

露擦兩天就有臉變緊緻的感動。價格方面讓我有點猶豫,可

是想要突破保養的境界似乎可以投資看看!? 目前我想到的缺

點是濃郁香味我不太喜歡,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省下一筆。

2  

 

五、凍齡緊顏日霜SPF30 -猶豫中

本來想看的是艷陽防護乳SPF30,125ml的超大容量換算

下來覺得價格很實惠。但是使用後會產生屑屑,所以轉而

注意櫃姐推薦的凍齡緊顏日霜SPF30 。這罐凍齡緊顏日霜

SPF30直接包含日間乳液+防曬兩個部分, 擦起來濕潤些

但如果用在秋冬我可以接受。周年慶的特惠組裡面有日霜

與晚霜搭配的特惠組,晚霜我還沒抽空去專櫃試試看質地,

看完DM以後有些猶豫。

4  

 

 La prairie的產品雖然貴,但是在使用後能夠有突破

性的保養感受是我比較關注的部分。趁著周年慶有贈

送一些小罐的試用品,也方便我體驗新產品。這些試

用品是我在七月初拿到的,拖延到現在十月要周慶前

終於用完且寫下週慶想要購買的清單。 La prairie今

年週年慶推出的特惠組與滿額贈我覺得算很有誠意,

明知道錢包又要破大洞了,但還是那句老話---保養

不親自試試看又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