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經典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的傳奇,就是經典的乳霜。20歲初頭時用這罐乳霜總覺

得他很太滋潤,25歲以後拿起她覺得秋冬或冷氣房可以用了。現在,當我拿

起她會說:保濕度好、滋潤度夠、皮膚穩定。天氣變化,肌膚準備要過敏了,

第一步就是停下我手邊所有的保養品,清水或低刺激性清潔品洗臉,之後用

LA MER極致再生濃縮精華搭配經典乳霜,LA MER是陪伴我可能過敏或已

有敏感反應肌膚的最佳品牌絕對無誤。因為這樣的理由我說LA MER真的有

蔚為經典,我是傳奇的能力。

 

乳霜使用的時候份量要夠,大概是挖匙的一匙使用在全臉到脖子。這罐乳霜

需要先用雙手溫熱以後以按壓的方式壓在臉上,不能用推的。過敏時臉最怕

拉扯,需要保濕,他的限定使用方法與配方剛好是面對敏感肌膚需求而制。

就算我不擦極致再生濃縮精華,只單擦這罐乳霜,到了隔天早晨肌膚的保濕

度還是有中等以上水準,光滑會反射的肌膚光澤。

 

可是,在我不過敏的時候,我還想要有更好的水準。想要美白、抗老、拉提、

除皺的時候,這罐乳霜對我來講就沒有這些功能,相對的會將它屏除在外。

因為60ml約一萬元的乳霜,不應該只做為基礎保養而已。一萬元的預算我

會挪到買有效的精華液或功能更全方位的乳霜。因為怕老、怕皮鬆了、怕不

夠白,25歲過後每天再累都靠著大量運動努力提高基礎代謝,可是身體的狀

況真的沒有以前好,皮膚的復原能力也沒有以前高,這也是為什麼後期買他

的機會就下降了。一方面皮膚在固定保養且了解自己後較少過敏,另外一方

面這罐乳霜已經無法支持我慢慢不出油,需要滋潤、緊緻、拉提的肌膚。

 

整體來比較的話,LA MER的乳霜三款定價相同,主要的差異在是否需要

雙手溫熱、質地差異,可以依照需求和喜好選擇:

LA 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