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  

 

LA MER的護手霜吸收很迅速,一下子就滋潤的手部卻不會油膩,

擦上去就可以很快去做事情,不怕沾黏物件留下一堆指紋。可是,這

款護手霜我覺得滋潤效果並不持久,過一陣子就得要補擦。

 

好處是當手部有一些傷口、遇到過敏的時候他也可以擦。我的手因為

工作緣故,手掌內的紋路真的比較粗糙一些,常常有人笑說這是僕人

的手;我的敏感肌膚非常任性,常常只是去院子裡澆花、整理一下,

不知道碰到什麼,就產生了過敏泛紅、癢或刺痛。在這些情況下我會

大量清水沖洗手部然後擦上這款護手霜。

 

冬天手有細微裂痕的時候,這罐護手霜也是首選,不會因為有傷口

而痛得不得了。至於香味的部分,我覺得喜好要看個人。我自己沒

有很喜歡這個味道,僅是取決於它的功能在身體晶鑽微雕霜後使

用這罐護手霜按摩手部,手真的會比較細緻。隨著年紀增加發現,

身體保養有在使用真的有差,不再是年輕時候保溼有彈性的肌膚。

定期擦一些滋潤的乳液變得很重要。整體而言,滿分是十分的話我

會給他八分,是一罐不錯的手部保養品。

 

 lamer  

延伸閱讀,AVEDA手足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183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