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  

Solon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我稱它是台灣之光。這個台灣製

的化妝品,在各大藥妝店或便利商店隨手可買,價格159元一支超

級實惠。筆管的另外一端有暈染棒,可以很簡單的做出煙燻妝,也

不怕用自己的刷具得常常換棒子或顏色混在一起,每一支都有單獨

的暈染棒。把盒子全部排一排拍照,顏色很美。上圖,由右到左是

1-12號。他們的名稱可以對照下圖官方網站的圖。

solon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官方試色圖  

十二種顏色,可以挑選的空間很寬。綠色變化上孔雀綠、森林綠與翠綠棕

三種,棕色變化上有古銅棕、翠綠棕和濃咖啡,帶紅的咖啡色可選燦酒紅。

如果拿來堆疊,這十二色真的很夠用。不過,官方網站上面的圖其實不太

像實際畫出來的顏色,下面附上自然光、日光燈管與黃光,三種不同的燈

光拍出來的圖。

solon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的優點有:

1.顏色選擇多,搭配豐富。

2.筆心軟,畫起來很順手,不會搓眼睛、傷皮膚。

3.顏色顯色,色彩飽和。

4.亮片明顯(亮片要看個人喜好而定,我比較喜歡霧面彩妝)。

5.持妝度好,剛剛畫上去的時候好暈染,可是不容易脫妝。

6.防水防油能力都好,春夏秋冬四季可用。

7.彩妝表現度多,可以當眼線、眼影、眼妝堆疊。

8.價格超級實惠划算

9.設計好,筆管類好收納,後方有隨筆附上暈染棒。

10.取得便易隨處可買。

solon日光燈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的缺點有:

1.筆蕊很軟,一不小心手殘就會折斷。

2.筆蕊需要用削筆器削,如果不是平放削,蕊會卡很多在削筆器上。

3.久了沒用會乾掉,#7我有一年沒畫了,2012年2月買的,要試色

   那天拿出來整枝是乾的還有一些龜裂,畫了很久都畫不出來,最後

   拿削筆器來把乾的削掉一些才能畫出顏色,可以發現紫色上面卡最

  多塊狀眼線,顏色也不若其他飽和。

4.過敏的時候請不要使用它,我有時候用它眼皮會紅。有時候又沒事,

   試過先打底再上還是時好時壞,反正我的皮膚就是愛做對。

5.沒辦法劃出很細的線條-->也許是我手殘的緣故,可是削很尖來畫

   會折斷,就是畫不出細線條。

6.亮片很難卸除,眼唇卸妝液卸完以後,要另外用化妝棉沾非眼唇用

   的卸妝液或化妝水擦拭。

solon黃光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雖然它有缺點,但是CP值高得爆表,而且在需要誇張眼妝

的時候,只要隨身攜帶一兩枝就可以改造原先的妝容,變得

亮眼迷人。下班後要約會或者去PUB小酌,Solone 30秒定

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當然是不二人選。需要簡單妝容,僅以不

出錯的#1、#2、#5、#6也是端莊妝容好用實搭品。

solonGA眼部卸妝  

 Giorgio Armani的絲柔眼部卸妝水是之前去專櫃試奢華晶漾唇膏

的時候發現的品項,那時候我有隨手抓了一些唇膏和眼部產品來寫

卸妝實驗覺得它的卸妝能力很優秀。這次有超級防水、抗油、抗暈染的

Solon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拍完當然要拿 Giorgio Armani

的絲柔眼部卸妝水來試試看他的能耐。

 

Giorgio Armani的絲柔眼部卸妝水-靠櫃的新發現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208428

 

GA眼部卸妝  

先沾一點點Giorgio Armani絲柔眼部卸妝水在化妝棉,跟之前實驗時

一樣不濕敷直接拖過去看卸妝結果,Solon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超級抗掉色,淺色部分消失了,深色的部分幾乎都還有很多痕跡。化妝棉

同一張沒有再加絲柔眼部卸妝水,來回擦拭(一共兩次),大部分都掉光了,

可是手上還是有一些亮片,唯一剩下一條眼線就是我最早買回家,因為放

了比較久,大約一年沒動過他,質地最乾的#7亮魅紫,我來回搓了兩下手

都紅了才卸除。一方面要讚揚Solon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真的很持

妝,可以這麼耐得住眼唇卸妝摧殘,表示抗暈染和防水力很好。另外

方面也要讚揚Giorgio Armani的絲柔眼部卸妝水卸妝功力。不過

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眼唇卸妝液擦拭Solon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都還是會留下一些亮片,所以之後我就會用拭妝液再擦過。

眼唇卸妝  

先前有版友寫信說他比較捨不得買專櫃的眼唇卸妝液,說實在的,

依照我每天上妝卸妝,眼唇卸妝液整年用下來的量也很驚人。以開

架而言我覺得卸妝力最強的就是LOREAL,溫和度也不錯,只要沒

過敏我都會用他。頂級專櫃裡面我用過以後覺得Giorgio Armani

的絲柔眼部卸妝水和CHANEL雙效眼部卸妝液卸除能力強,兩個我

都喜歡,價格上CHANEL便宜一些,質地的部分兩者比起來我覺得

Giorgio Armani比CHANEL溫和一些,不過最近沒過敏還沒拿來試

驗GA絲柔眼部卸妝水過敏是否可用,敏感時專櫃的眼唇卸妝目前我

只敢用香緹卡,過敏不嚴重又上妝時肌膚之鑰的溫和眼部卸妝液也

可用,可是香緹卡的眼唇卸妝液和肌膚之鑰的溫和眼部卸妝液在

上強力防水眼線(如Solon)或睫毛膏(如ARTDECO深度炫黑睫毛膏

或Giorgio Armani時尚全能睫毛膏)就會不夠力,所以我還是比較

Giorgio Armani絲柔眼部卸妝水與CHANEL雙效眼部卸妝液

 

 

延伸閱讀--Solon防水眼線膠筆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2109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