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星映煥彩眼影210

我愛肌膚之鑰的彩妝品已經有段時間,被家人評定為有瘋狂的傾向。

因為對這個品牌有長時間的喜歡,對她的要求可以說是用嚴苛的準則看

待。先前有朋友來信說我寫肌膚之鑰的保養品極致系列有些過度主觀,

我覺得一則是保養品本就是主觀使用者心得,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我

是敏感兼混合型肌膚,工作壓力大時間不固定睡得少,天天長時間上妝

另外一方面,我喜歡這個牌子,肌膚之鑰是一個有價值的貴婦品牌,從來

不打折、從來不操作部落客、從來不入特賣會,有一些東西真的很好用。

下圖是1012年的24萬年度回饋禮~實際內容請見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814570

CDP24萬年度  

所以我願意每年花大筆的金額去支持他。更因為如此,當我在分享肌膚

之鑰的文章時,我用很高的標準審視他。如果你覺得我對他很嚴格,那

是一件好事,表示我不是一個盲目的品牌追求者。附帶一提,對於肌膚

之鑰雖然接觸很久,我認為所有的產品我也還在持續探索與體驗,畢竟

肌膚的需求會隨年齡改變、環境氣候會改變,極致系列我給他很嚴格的

評分不代表我不愛她,以極致乳霜而言,最近我又開始使用它了。因為

我的工作最近勞累到不行,身體又有一點水腫現象,這時候GA的奢華霜

能維持我的好膚況卻不能給我快速的淋巴代謝,所以我又持續開始使用

極致精裝禮盒,臉龐的緊緻、線條塑形效果在一個禮拜以後效果超明顯,

兩週用完,我就又會回到使用奢華霜或其他夜間乳液的使用。

 

極致系列五件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953132

Giorgio Armani黑曜岩乳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008702

GA+CDP  

 

閒聊時間結束,進入正題。肌膚之鑰的彩妝到底能不能持久? 現在的天氣

台灣真是熱到不行,日頭赤焰焰和室內冷氣房溫差極大。一走出冷氣房揮

汗如雨。我非常狠心的從早上十二點出門到晚上十二點回家,卸妝已經凌

晨,完全不補眼妝,然後拍之後會分享的照片。這次使用的肌膚之鑰眼部

彩妝產品是:薄型蕊心眉線筆#201咖啡色、深邃雙眸眼線筆#202煥影棕、

完美全效睫毛膏、星煥映彩眼影#210。底妝很簡單就是肌膚之鑰的柔光

嫩白妝前霜、光潤粉霜I10加肌膚之鑰蜜粉,中間補妝過兩次,吸油面紙

按一下,用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搭配粉撲壓上。眼妝部分就是早上出門

前畫的,到了晚上回家完全沒動過它。

肌膚之鑰深邃雙眸眼線筆薄型蕊心眉線筆

 

 

 

上圖是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與深邃雙眸眼線筆的照片。眉筆的殼

是舊款logo是粉色,眉筆蕊心是新款。眉筆舊款到新款已經用了很長

的時間,用量省、顏色持久大方、好上手而且不會掉色。斜角的部分

畫眉尾的弧度超好用,雖然價格貴了些我一支蕊每天畫可以畫上五個

月。顏色持久,卸除的部分倒是很容易,眼唇卸妝液輕輕一擦就掉了。

(畫在手部的左側)

 

肌膚之鑰眼線43  

深邃雙眸眼線筆是2012年秋天上市。這款眼線筆我對他好上手的評價就不

是這麼高,它的蕊真的不是非常軟,有時候一次OK,有時候要畫好幾筆才

好顯色。在好上手與顯色的部分我覺得肌膚之鑰的極致勾勒眼線膠表現比

較好(上圖,極致勾勒眼線膠)。可是深邃雙眸眼線筆沒有亮片,所以日常

妝容我還是較常使用它。

肌膚之鑰深邃雙眸眼線筆薄型蕊心眉線筆

#202煥影是深邃雙眸眼線筆中我最喜歡的顏色(畫在手部的右側那條),

眼線筆的另外一頭有暈開設計,攜帶方便,神奇的是,不容易畫上去的眼

線用了這個暈染的工具居然很容易推開(不是會掉色的那種意思)。所以到

現在我還是搞不太懂深邃雙眸眼線筆。只能說我個人不是一個常畫尾部向

上鉤眼線的人,喜歡內眼線或稍微的眼線。這支深邃雙眸眼線筆大概適合

淡妝、日常工作上班妝,以及畫下眼線。因為它可以勾出很自然的線條。

等一下也可以仔細看圖,上眼線筆較不明顯,仔細看下眼線,過了整天眼

皮出油以後下眼線沒有暈,還乖乖地在下眼線的部位,我覺得它的持妝度

真的滿厲害的。

肌膚之鑰睫毛膏

 

肌膚之鑰完美全效睫毛膏,1650元算是專櫃睫毛膏裡面的翹楚。

可是它真的好好畫,輕輕一畫就上手,不結塊、纖長而且不會暈染

掉色。我比較少用假睫毛,因為睫毛膠黏著一整天會讓我的眼皮很

不舒服,一支睫毛膏每天用一到兩次大概是兩個月不到就完全用完。

為了要實驗它的表現與持久度,睫毛夾翹以後,因為我眼睛比較寬,

睫毛我會分成前後段刷睫毛膏。在上睫毛的分前後段各刷了一下(一

共兩下),下睫毛的部分也是前後段各刷一下(一共兩下)。我覺得這

支睫毛膏另外讓我稱讚的地方就是在刷下睫毛的時候不會暈得到處都

是,可以直接刷不需要用點的。

 

  肌膚之鑰 星映煥彩眼影210之黃光約上妝後第10小時  

上圖是晚上十點多整天工作完成以後的照片,我坐在路邊跟朋友吃燒

烤聊天,手機拍黃光下的眼妝,完全未修圖,直接截圖。從早上十

二點左右出門到晚上十點多,從圖中可以看到薄型蕊心眉線筆歷時約

10小時以後還是好端端的在臉上,眉尾也還在,畫粗眉毛刻意放寬的

部分在黃光下很明顯存在著。星煥映彩眼影#210持妝度也很好,亮

片在黃光底下拍出來還是很美,各個角度的折色、珠光還保持著深淺。

睫毛膏與眼線都沒有暈染,小小暈開的程度也沒。下眼線的部分左

(圖片右下掉得比較多),右眼(圖片左上還可以清楚看到眼線)。整體

來說我很滿意肌膚之鑰眼妝產品的持妝度。

肌膚之鑰 星映煥彩眼影210超過12小時  

聊天完回到家大約半夜,上妝時間已經過了十二小時。仔細看眼睛的

皮膚和血絲,人體大概已經到了極限。卸妝前隨手拍了兩張一闔

的眼妝照片趕緊卸妝洗澡。眉毛部分在路邊吹風、不斷擦汗以後掉了

一些,剩下中的部分。星煥映彩眼影在眼窩上方、眉毛相接處的部

分在擦汗過程中消失了一些,不過中間深色和漸層還是清楚的看到,

亮片掉得比較多了以後珠光沒這麼明顯,色彩部分倒還算顯色。完美

全效睫毛膏是我最稱讚的,12小時以後整個睫毛依然根根分明,尤其

圖右邊下睫毛,那種自然纖長的感覺。眼線的部分在第十小時左下眼

(圖右)黃光照已經差不多消失,白光下檢視只剩下中段一點點,右眼

我拍閉著,沒拍到張開的部分比較可惜(沒圖沒真相),不過卸妝的

候右下的下眼線大致上有五成以上存在著。

 

 

整體而言肌膚之鑰眼部產品薄型蕊心眉線筆#201咖啡色、深邃雙眸眼

線筆#202煥影棕、完美全效睫毛膏、星煥映彩眼影#210的持妝程度

除了眼線筆相較之下沒有這麼出色,我相信看完十二小時不補妝這些

照片,對於薄型蕊心眉線筆、完美全效睫毛膏與星映煥彩眼影的顯色

度、持妝度、不暈染、不掉色可以抱持極高的評價。完美全效睫毛膏

推薦給喜歡自然、纖長睫毛的朋友,捲翹與濃密我覺得不是他的強項。

以我自己而言,眼影太多了就不去排序喜好最推薦的還是完美全效

毛膏與薄型蕊心眉線筆,尤其是薄型蕊心眉線筆好上手、細緻、耐

用用量省、持妝我還真的離不開它。

 

 

肌膚之鑰 星煥映彩眼影#208、2012年聖誕限量Voyage訂製彩妝箱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30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