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粹

日本製,日本7-11限定販售。洗淨力強,泡泡綿密,

用量省,好沖洗。適合油性與混合肌膚的清潔用品。

 

好友去日本度假帶回的小禮物,是KOSE日本7-11便利商店限定

販售的雪肌粹嫩白洗面乳,80g的容量日幣460(稅拔),價格親切

可人。洗面乳瓶身標示有薏仁萃取(強調保濕美白)酸類(美白清潔),

說明是一次兩公分的量洗全臉,我只有擠大約一半的量,就可以搓

出很多綿密的泡泡,並且洗淨整張臉。白色的洗面乳質地偏乳液狀,

沒有太多的香味。

 

我自己是敏感肌,目前肌膚狀況算穩定。早上洗這條洗面乳並沒有刺激

眼睛或皮膚,洗完以後沒有敏感現象產生。不過建議在洗臉後趕緊擦上

後續保養,她的洗淨力真的很好很好。附帶一提,成分配方大約看了一

下,內含酸類,皮膚有傷口、敏感現象發作時請避免使用,以免刺激。

 雪肌粹1  

我覺得這款洗面乳在這個時節收到真是來得時候,台灣當下是炎熱的

氣候,不同的季節我的保養品也會隨之更換。這款洗面乳的洗淨力比

較強,適合夏天出油狀況較頻繁、混合與油性肌膚使用,輕輕沖水

下子就能把泡泡全部洗淨。會被我歸類在好用的夏季清潔品項中。如

果皮膚較缺水或乾燥的人,因為洗淨力強,用後得趕緊擦上保養品。

所以經過思考以後,我把這支洗面乳排在夏日夜間卸妝後清潔步驟,

讓她能在最好的位子,發揮最大功效。

 

 

文末放上一張北海道神宮的必勝守!!  ^^

必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