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快乾指甲油  

BE214奶茶續杯、PK219天使臉頰、PK411迷途、PK412忌妒心、GR714雨蛙

 

夏天來了就是想要繽紛糖果色。指甲油對我而言就是沒事

閒來愛買,買了又堆在那邊永遠都用不完的奢侈品。這的

確是有點浪費,就算顏色老是撞色、鬼打牆、只差一點點,

遇上指甲油我常常像色盲,不小心就帶著新歡跟著我回家。

 

戀愛魔鏡的指甲油在開價的價格裡我覺得他有點貴。因為

容量真的不多,但是根據前面愛亂買的描述,我覺得這樣

的容量也夠用了拉~擦完隨時可以買新的。我喜歡MJ的包

裝每罐指甲油的包裝都很夢幻。也喜歡這些指甲油的顯色

度與快乾。快乾真的是愛擦指甲油的福音,每次要等指甲

油乾,我常會不小心摸到、慘叫、卸掉、重擦。

 

這裡想要特別一提的是第一代和第二代在改版之中有改過

配方嗎!? 因為第一代擦起來很濃稠,第二代有稍微修正的

感覺,擦起來沒有第一代這麼恐怖。刷頭的部分比較小,

所以在上指甲油的時候需要小心拿捏份量,太少會上不好,

太多會太厚,比起其他指甲油我用MJ需要更多的技巧才能

一次到位擦好來。

MJ指甲油  

分別在不同的光源下拍了這五色指甲油的照片。我已經很久

沒拿來單擦,大部分會把罐拿來彩繪。就像水彩和油彩相比,

我把他比喻為較乾燥容易凝固的油彩。拿來畫花的話流動性

沒有這麼強,相對不容易失手(這也是在下手拙的緣故)。

 

持久的部分呢,上面的指甲油是擦了一個禮拜後拍的。我覺得

它掉漆的情況不嚴重。單純只有擦一層,並沒有加上底漆或者

保護漆。在我這個工作忙碌又不秀氣的使用者摧殘下,五個顏色都

算保持得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