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光面膜  

居家簡易拋光煥膚,急救型面膜。使用完畢立刻白一個色階。

 

肌膚之鑰的拋光面膜組是我較少購買的產品,一共只買過三組。

拋光面膜組內有一條拋光霜,搭配六組上下一對的面膜,使用頻率

是每週一到兩次,使用時機在夜間保養。標榜可以除細紋、去角

質、改善暗沉,屬高單價的特殊護理面膜。文宣的內容強調拋光面

膜組的使用好比在家施行溫和的微晶磨皮。我用起來確實沒有過敏。

 

拋光    

使用步驟一是在臉洗乾淨以後,避開眼周、唇部與髮際均勻塗抹

拋光霜在臉上。步驟二,加水按摩不超過一分鐘後洗淨。按摩時

我會加強T自部位、下巴、臉頰下顎兩側等比較可能長粉刺的部

位,臉頰和額頭光滑處就稍微帶過。拋光霜的香味不重,身體潔

膚磨砂膏也差不多是這個味道。磨砂的顆粒很細緻。洗淨後步驟

三要蓋上兩片面膜敷上10分鐘拿下,按摩直到精華液全部吸收。

後續我會加上乳霜。

拋光霜  

這罐拋光霜非常耐用,用過六回的拋光霜配面膜以後,

拋光霜還會剩下三分之一條左右。因我平日就有去角質或

敷深層清潔面膜的習慣,要用這組面膜我會停下去角質

與深層清潔面膜以免過度傷害皮膚。

拆解  

第二組和第三組的使用我並未按照肌膚之鑰的說明持續

三週連續用完拋光組。前面有說拋光霜分量足夠,而我

的皮膚較薄,所以我用的頻率是六天一次循環。第一天

光霜+面膜敷臉後。隔兩天。第四天洗臉後用拋光

沒有面膜改用其他家的面膜做敷臉,或者大量保濕

露濕敷搭配精華液按摩。再隔兩天。繼續回到第一天使

用拋光霜+面膜組。(看上圖解比較明白)

拋光1

用完以後皮膚確實會變得很透亮,拋光面膜組的精華液不

若肌膚之鑰嫩白煥膚精華面膜這麼多,但是修護能力不錯

附帶一提,如果臉上有微傷口做拋光會刺刺的,拋光的時候盡

量不要碰觸。細紋消除等功能我用完後沒有特別的感受。這

組拋光面膜組應該像是密集修護組一樣用來定期保養卻是短

期急救面膜。使用拋光面膜組以後整個臉會白淨一個色階,

近看沒有太多的紋路與不平整的老廢角質,肌膚光滑,而且

摸起來超級細緻,隔天上妝效果也會很好^^

 

缺點是價格有些高昂,屏除面膜外,拋光去角質產品坊間其他

品牌有許多相當功能的替代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我靠櫃消費

的過程中,有些專櫃會主動告知,可以買拋光面膜寄放在專櫃,

遇到護膚或沙龍活動時,置入護膚沙龍之中去角質也增加後續

保養的吸收。肌膚之鑰專櫃的護膚與沙龍活動是免費的,而且

不會強迫推銷,環境優櫃姐溫柔,倒是值得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