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岩眼部精華2  

輕簡無負擔的眼部保養--保濕拉提抗皺修護,清爽不長肉芽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華是我最愛用的眼部產

品,比起同系列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我更愛她。主成分

是南非重生草(再生修護)、冰核醣蛋白(保濕)、普拉絲鏈和黑

曜岩礦物複合物(明亮活化與緊緻)。用起來非常的清爽,擦上

去一下子就吸收。

 

如果習慣使用滋潤保養品的人也不會覺得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

華不夠力,認為現階段市面上的保養品有越做清爽的趨

勢,以我自己的使用而言,我用精華液的速度快過乳液(乳霜),

甚至我有時候不擦乳液,夏天就擦精華為主,加上一點點乳霜

按摩,確認保濕滋潤度都夠就去睡覺了。

黑曜岩眼部精華3

至於現階段市面上講求眼部精華在眼霜前使用的兩個步驟,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一方面我有買了黑曜岩奇蹟霜,雖

然擦乳霜不會特地帶到眼部,但是我會按摩,多少會摸到

眼周,不打算擦這麼多層霜類。再者,眼部精華夠有效果,

單擦就可以了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

 

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華是滴管式的設計,瓶身為玻璃瓶。

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畢竟高價且活性高的保養品,瓶子設計

還是要講究些的。玻璃瓶保存保養品比較不容易變質,滴管

在取用時減少接觸空氣氧化的危機,也比較衛生方便。用量

很省一小滴就可以擦兩邊眼週。我是保養品用起來很豪邁的人,

通常我會滴滿大滴的,一路按摩整個眼周和太陽穴,這種豪

邁用量15ml早晚取用,一罐可以用上兩個半月。

黑曜岩眼部精華  

我覺得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華在去除黑眼圈、消除水腫、

防止細紋增生、補充水分和活化肌膚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

比起黑曜岩眼霜我更愛眼部精華的輕透舒適與簡單保養。

一般肌膚都可以只單買眼部精華打底無須再買眼霜,除非是

氣候極為乾冷,乾性或老化的肌膚,才需要再擦一層眼霜。

 

(下圖左是黑曜岩活化眼霜,右是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部精華)

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的心得請見: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003834

 黑曜岩眼部兩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