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綜合圖    

*這是極致系列用了存在身邊近四年才有的心得,文章

確實長了些。不想要讀完精細版,拉到最後面有精簡版總結。

 

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SYNACTIF (極致系列)保養品在2009年上市

至今已有五年多,精裝禮盒在2012年周慶也率先回饋了第三種版本。

直到最近我才有空好好寫它。遙望那些年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睡得

少也吃不好,工作之餘,為了一點好勝心多讀了兩張文憑。卻因為作

息、壓力使得身體狀況發生警訊,淋巴出了囊腫痘痘(完全無濃頭的

大顆痘痘),皮膚科醫生治標不治本,原先敏的混合肌膚一旦用藥

脫皮痛反覆不停,醫生也不建議作其他的治療或美容。內發性的

素,還是得回歸調理作息吃中藥。

極致封面  

  

那時候我用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品(舊版),肌鑰的櫃姐見我猛發性的淋巴囊

腫也大力搖頭,肌膚白皙(粉底用I10)的我底要用最深遮瑕OC遮住紅腫痘,

再擦上IV調回自己原先的膚色才勉強可以遮羞。好心的櫃姐常常主動替我護

膚、提供我保養的方法(南區肌鑰櫃姐真的很有人情味)。

 舊款保養肌膚之鑰

保濕露讓我的皮膚還不至於缺水、嫩白露(R、嫩白精華、嫩白無瑕精華)替

淡疤,緊緻露(已改版為新生無瑕緊緻露)和舒緩美容液(停產)替我收斂和照

不同肌膚情境,柔膚蜜加強平整表皮角質、加強嫩白與保濕,緊膚蜜與控

蜜(停產)定期去角質並舒緩大痘痘。而基礎的日夜乳液清爽型,確實讓我這

個脆弱敏感肌膚,至少維繫在保水的狀態,恰如走鋼索般的保養平衡。這也

是我為什麼這麼愛肌膚之鑰的原因,我從肌膚之鑰的保養用起,才開始大範

圍接觸彩妝。一開始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確實提供我穩定的肌膚狀態,後期

出現問題的時候,至少他們還是保住了我肌膚水分或不出現強烈過敏的狀態。

cdp基礎保養6  

 

極致綜合  

遇到極致上市,我參加了體驗會,做完一趟極致療程,好像替皮膚洗了冷

熱三溫暖,按摩和保養後的皮膚立刻透亮,而且療程一結束讓人想上廁所。

體驗後我抱回兩塊洗顏皂、兩罐淨白露。卻還是不能痛下狠心買極致日、

夜間修護與乳霜。做完體驗療程那一周我的皮膚發炎狀況有趨緩,平整與

亮澤度有提升。櫃姐很細心地教我怎麼做淋巴引流,還讓我在護膚室學了

兩次。保養改為極致洗顏皂、淨白露後用基礎保養日夜乳與其他日常保養。

其後我用掉了一組櫃姐送我的試用組,上市時買兩品送一次極致護膚療程

(不含極致面膜),我做了兩次。每天的引流按摩,配合作息、飲食,讓皮膚

狀況有好轉些。

 

極致乳霜 40ml 專櫃定價39600元

 

 極致

極致乳霜是我在國外購入的。幸運遇上折扣碼+免稅,換算下來非常

划算,再者先前買了洗顏皂、淨白露、護膚三次與體驗整組試用後,

我對極致系列有一些基本的信心。心一橫買了四罐一年的分量。我

認這是一件誇張到極致的事件,但是面對我極爛的皮膚,這樣極致

華夢幻的保養品,確實陪我度過皮膚最難堪的低谷。

 

 

極致乳霜標榜淨化修護、排水加強彈力、抗老除皺、嫩白與再生,深入

淋巴循環系統,如果皮膚確實老化、代謝功能低、有淋巴困擾非常推薦

極致乳霜。四罐極致乳霜在十一個月就被我消耗殆盡,淋巴管和下巴囊

腫確實是消失了。實際使用情形,讓我確信它對於有代謝、淋巴問題的

肌膚有很好的修護功效。現在的我臉完全看不出來凹洞或疤痕,因為這

個親身經歷與理由,我相信這罐頂級夢幻逸品乳霜有其優秀之處。

 

相對的極致乳霜要連續整罐用完約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才會有感覺,對於

那些皮膚沒有太大困擾,長期有在保養的人,極致乳霜可能不這麼見效。

但是,如果有持續使用極致乳霜且按摩,只要延續七到十四天,絕對可

以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下巴、臉部輪廓與脖子緊緻的感受。

 

皮膚狀況好以後我也沒有再買過極致乳霜。只有在精裝禮盒和滿額贈內

使用。主要原因大概還是定價與功效的CP值,我認為這個價格還是太超

過了些。反倒是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Giorgio Armani的奢華霜我比較捨

得買來用。可是我會在定期把精裝禮盒或滿額贈內的極致乳霜放在生理

期、特別疲倦的時段作一週加強。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買極致乳霜,但我還是推薦有興趣的人學會淋巴

引流的按摩,每天保養搭配淋巴引流按摩,無論用的是哪一家的產品,

按摩都有助肌膚吸收保養品,淋巴引流更可以幫助肌膚消除浮腫與加速

代謝。

 

 極致乳霜

 

極致洗顏皂 100g 專櫃定價3300元

極致洗顏皂  

極致洗顏皂,是一塊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的清潔產品,也是極緻

系列的入門。這塊洗顏皂需要耐心且正確的方式使用,每次使用時

把手打濕,雙手夾著洗顏皂搓揉十下,然後放下洗顏皂後繼續搓揉畫

圓。只要三十下,就能打出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泡。我覺得肌膚之鑰的

彩妝算滿有妝感,上全妝的時候用洗顏皂還是卸除得非常乾淨。我有

嘗試過用洗顏皂+溫水卸除肌膚之鑰的睫毛膏、眼線與眼影,除了睫

毛膏和眼線小部分第二次才洗淨。洗顏皂非常耐用,早晚使用,一顆

洗顏皂可以用足三到四個月。2012年會員生日禮肌膚之鑰大手筆地送

每個會員人手一個,我覺得這份禮物非常有誠意,也可以看出肌膚

之鑰有信心要把洗顏皂推薦給多數肌膚之鑰使用者的意圖。

 

我仔細觀察過每一塊洗顏皂,顏色真的不太一樣;而且每一次買到批號

不同的也不盡相同,因為天然『十六葉薔薇一百克拉油』從玫瑰花萃取,

導致每一洗顏皂風乾成形後的顏色不同。下方的海綿有很厲害的吸水

功效,洗顏皂真不會融化或變水狀,就算我沒有學櫃姐說的放在通風

處,它還是硬挺完好。使用洗顏皂時,不僅可以充分感受到玫瑰花的芬

芳,洗完後也非常的清爽(洗淨力足夠),我喜歡夏天使用極致洗顏皂勝

過冬天。冬天的季節我愛肌膚之鑰溫和卸妝霜、EVE LOM卸妝霜或

CHANEL奢華精質卸妝精萃,搭配香奈兒保濕洗面乳或肌膚之鑰光采濕

潤型潔膚皂的保濕感。

 

極致系列 淨白露  125ml 專櫃定價6600元

極致淨白露  

淨白露的瓶子是扎實玻璃瓶身,按壓方式的壓頭,衛生且方便使用。

我除了一開始買過的兩罐淨白露,以及後期買過三罐正產品,其他的都是精

裝禮盒內的60ml,今年周年慶也拿到20ml小包裝。因為長期使用保濕露,我

把淨白露放在濕敷、重要場前急救、生理期搭配保養加強代謝使用。除了一

開始兩罐是接續使用,後面三罐正貨跳著用,其他依照保養行程固定使用。

除了有酒精味道這件事情讓我對淨白露有些不滿,我覺得淨白露的美白效果

真的很不錯,早晚連續使用不中斷,四個月後皮膚的光澤勻稱、亮白水潤、

緊緻度都很好。

 

日間防護乳 SPF17  20ml 專櫃定價6600元

極致日間  

極致日間防護乳我在2010年買過兩罐正貨,極致日間防護乳和舊版的光潤

粉霜S一樣是圓形瓶身,轉出時有肌膚之鑰的LOGO,可說是這個系列最有

品牌感的設計。自從肌膚之鑰的舊版基礎保養停產,改以光采保養系列上

市後,我連續使用兩罐極致日間防護乳。可是到了夏天,混合肌膚的我用

這罐日間防護乳有些厚重,就只好到處遍尋乳液取代肌膚之鑰的日間乳液。

極致日間防護乳的保濕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尤其在拉提和緊緻輪廓的

用上,最為我稱道。

 

比起直接擦上極致的日間防護乳,底妝前的保養太厚反而讓我這個混合敏

感肌膚有脫妝的危險,我喜歡把日間防護乳的5ml包裝攜帶出門,在補妝、

疲憊或重要場合前,推除臉上的底妝,稍按摩、噴上化妝水或噴式精華

液,然後用極致的日間防護乳與淋巴引流帶過,如此一來臉龐會看得比較

緊緻、膚況較佳,之後補妝的成果相對加乘。

 

然而這個使用方法還是會有些受限,畢竟夏季台灣氣候還是炎熱,所以,

極致日間防護乳久而久之也沒辦法成為我的採購常駐清單成員。依然是活

時選滿額贈,或買精裝禮盒置入5ml於化妝包以備不時之需。

 

夜間修護精華 40ml  8300元

極致夜間  

這罐夜間精華我一共用過一罐正貨 、6支10ml裝 和 3ml玻璃瓶12罐。

第一罐正貨購買時間也是2010年,就是基礎保養停產後不愛光采系列

要找產品替換的時候。此罐夜間精華即是夜間乳液的功能,用起來我

卻不是很喜歡,雖然櫃姐告知它能縮小毛孔,可我怎麼用怎麼覺得它

讓我長粉刺而不是收斂毛孔、悶悶的,跟淨白露稍有酒精味道比起來,

這罐夜間修護精華的酒精味有點超過,而玫瑰花的香味卻隱沒了。

從此之後,反正精裝禮盒還是有它就把它堆積著等冬天時節、氣候乾冷

才使用。算是極致系列裡面我最不喜歡的產品。

 

極致系列 新舊款禮盒比一比 專櫃定價11000元

  極致新舊款  

 

左側是舊款的禮盒(第二代),第一代是抽屜式的,我的盒子已經丟掉了。

第二代只剩下左下圖空盒,這個空盒子還滿硬挺的留下來裝東西很好用,

我上網找了圖片上層就是這樣的五品擺放,下層是兩包14片入的蠶絲化

妝棉。右邊新款的精裝禮盒像是禮物書的造型,缺點是紙盒比較薄,優

點在打開後左側多了一片極致面膜。這片面膜並不是專櫃購買極致療程

3300元搭配的面膜(療程3300元含3g極致乳霜/面膜),但價格相同的禮盒

卻多一片面膜,當然更為我喜歡。精裝禮盒裡面的面膜敷起來我沒有特

別的感觸。比起在家敷極致面膜,建議有預算的人去專櫃享受一下極致

塑顏療程。目前專櫃有極致和療程的相關活動,尤其是買禮盒可以送一

堂療程算是非常划算的優惠。

 

極致面膜  

 

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極致嫩白養護 SYNACTIF系列

 

極致系列是肌膚之鑰研發淋巴代謝MACC、4MSK與雙重醣醛

美白保濕為主要的成分,玫瑰萃取『十六葉薔薇一百克拉油』

芬芳宜人。訴求透過循環系統的修護、再生,直達真皮淋巴,

全面淨化排水、修護除皺、賦彈抗老、嫩白光澤肌膚。

 

極致洗顏皂是我長期使用後的摯愛,推薦給想要簡化保養步驟,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且兼顧保養。極致淨白露的濕敷效果或長期

使用對於勻稱膚色和保濕度確實很好,可以和保濕露搭配使用。

極致日間防護乳液,推薦給中性偏乾膚質作為日間保養,搭配

彩妝的效果也很好;混合肌膚可能要氣候乾燥些較為合適,或

者在換季肌膚膚況不佳時作為緊實拉提,彩妝打底的補救。

 

間修護精華乳容我略過它,夜間修護精華可能比較適合乾性

肌膚,跟我不太對盤。頂級極致乳霜,推薦給肌膚已有了老化、

淋巴代謝問題的人,但請絕對要持續耐心使用,半途而廢會讓

人看不出效果。或者是定期想做肌膚修護的人,可以試試看買

精裝禮盒為期兩週密集修護,並且去體驗一下飯店極致塑顏療

程,做完一次療程膚色透亮一到兩個禮拜真的不誇張。附帶一

提,有預算更可以去試試肌膚之鑰頂級會館溫柔純熟的純日式

沙龍手法,我試過了,比在各地專櫃或飯店護膚時做極致塑顏

療程的效果更好,日本受訓不是假的,也許同款就不同師傅的

原理,意即在此。

 

極致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