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Kiehl's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旗下明星商品,在冰河醣之後還

出了特級保濕系列相關商品。像是特級保濕洗面乳、特級保濕機能水、

特級保濕精華,特級保濕乳液等等。為了讓保濕系列升級,在2011

夏天Kiehl's以無油清爽系列再次推出藍色瓶身的保濕相關產品,標榜

夏日鎖水不油膩,清爽零負擔。

 

為了紀念特級保濕相關系列的使用心得,有了這篇文章。當然,由此可

知此篇文章是特級保濕系列的終結。寫文章一部分是紀念曾經用過的,

表示用過很多罐可以跟別人分享心得;另外一部分是長期使用仍會持續

支持的產品,表示屢次回購的明星商品。

 

 

特級保濕洗面乳 ULTRA FACIAL CLEANSER 150ml

特級保濕洗面乳是半透明狀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算是一款以

糖萃取物配方做為發泡劑的溫和潔淨洗面乳。配方成分很單純,但

是喜歡泡泡多或者是喜歡洗起來很緊繃潔淨力強的人可能不會喜歡。

因為特級保濕洗面乳起泡能力不強,比較推薦中性或乾性肌膚使用,

前述提及配方很單純不容易過敏,我喜歡秋冬時節用這款洗面乳。洗完

以後乾淨不緊繃,確實符合特級保濕的標題。不過,如果非要買Kiehl's

家的洗面露,我覺得馬黛茶洗多酚潔面露也是很好的產品(停產了),兩

者的質地和潔膚後的觸感差不多。非常適合中性與乾性肌膚使用。

使用瓶數: 2罐正貨150ml+5罐30ml滿額贈大小

回購意願: 90%

相似品: 舒膚特的潔面乳(洗臉卸妝一次完成)質地香味功用相似 

 

特級保濕機能水 ULTRA FACIAL TONER 250ml

 

乳白色的化妝水,是比較黏稠狀的化妝水質地。味道不重,沒有太

特別的香味,標榜敏感肌膚可用的標題卻讓我這個敏感肌打了問號?

天氣變化和敏感的時候擦上去紅腫痛得不行,讓人氣得牙癢癢。

但是如果皮膚很健康的時候(以家人使用觀點而言)確實是保濕、

以化妝棉擦拭幫忙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與髒汙,而且保濕柔潤感十

足。偶爾加以濕敷,後續保養以後效果真的一級棒。由上可知

機能水確實是很兩極化的產品,膚況好的時候用起來得心應手;

膚況差有傷口或敏感時千萬遠離它。

使用瓶數: 4罐正貨250ml + 12罐40ml滿額贈

回購意願: 時而0%,時而90%是個兩極化產品

相似品: 目前沒有特別想跟他並列的相似品項

          畢竟要香味質地和使用起來相當兩極也不容易

2  

特級保濕精華 50ml 

消失在人世間的停產產品。這款精華液是在所有特級保濕系列

出品以後才上市的,卻是最快速消失的品項。不過它的出現與

隱世並不讓我意外,至少我一擦上去是痛得立刻大量清水洗臉。

(我是人體實驗機,特別敏感,沒有攻擊產品的意思)。但是,

相反的用在我家人那厚厚的皮毛身上,卻被他稱為好用、保濕

得不得了。當萊雅特賣會擺上這個停產產品時,她開心得不得

了。反正別人不適合我剛剛好適用的就是撿到寶了!

使用瓶數: 0 (一個試用包也用不完)

回購意願: 要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才有-停產

相似品: 我希望我再也不要遇上類似的產品XD 

*保濕精華液目前我的最愛還是香緹卡花妍保濕精華50ml,

敏感肌膚也不會疼痛。如果是正常厚厚的肌膚,那麼Chanel

舊款的保濕精華液(大馬士革玫瑰基底香味很舒服)或者當前專

櫃賣的山茶花保濕精華,就有很好的水準。

 

1  

 

特級保濕乳液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125ml

以乳液的容量而言125ml的特級保濕乳液是划算實惠的,

弔詭的是特級保濕乳液擦起來比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油膩,

兩者配方相當都是橄欖萃取魚肝油、白茅為主,其次是酪梨、

核桃、甜杏仁萃取的天然油脂。所以比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罐乳液顯得較不受寵。建議喜歡它的人還是買冰河醣蛋白

保濕霜比較好,遇到活動檔期還有加大版。划算多了!

 

使用瓶數: 2罐 125ml正貨,2罐30ml滿額贈小罐裝

回購率: 第一次用大概75%,全部用完已經降為0%

相似的產品: 如果真要有這種保濕乳液的話,擦起來的質感

我會去買AVEDA的潤澤保濕凝乳500ml專櫃定價3080元。

超大一罐而且香味有AVEDA花植基調。從頭擦到腳划算~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誰說便宜沒好貨,這個系列最推崇的就是潔面露和冰河醣

蛋白保濕霜了。乳白色的質地,延展性也很好。整組產品

最暢銷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它。敏感肌膚的我用它是相安無

事,母親節周年慶125ml買起來確實是大學時代清單必購。

不過隨著漸漸品牌用多了,就不這麼愛她。也大概是太好

用用久了也沒特別感覺成了普通。

使用完整罐數達: 125ml 三罐、50ml四罐、7ml有八罐。

是此系列回購最多也用最久的產品。

替換的產品: 後期覺得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霜的保濕度、

延展性相當,又美白和清爽程度好些,所以就改成這個。

 

 

 

 

 

 

 

 

 

 

 

 

 

 

 

 kie-1  

 

 

 

結論:

特級保濕系列算是在這裡要做一個完結品。送走最後一罐

機能水250ml正貨空瓶,家裡除了2013年生日禮,kiehl's

送的是40ml特級保濕機能水目前不會再有它的身影。好產品

還是值得紀念一下~畢竟產品的使用和對自己肌膚的了解

就是這樣花錢、使用、耐心的時間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