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65  

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2012年春夏已在日本上市,並不算是新品。

只是台灣遲遲到了2013年才讓粉餅出現在肌膚之鑰的櫃檯。此粉餅

擁有美麗的外盒--白色配金色邊,優雅而討喜的設計,搭配銀灰色

防塵套,在炎熱的天氣裡面使用確實是舒暢的視覺享受。

DSC_1466  

此粉餅一別過去光采分餅盒一邊放置蕊心,一邊放置粉撲採用上下層設計。

粉盒下方是磁鐵,可以很輕鬆的吸住粉餅蕊心讓她不會滑動。中間有一透

明塑膠片,是用來分隔粉餅蕊與粉撲的。我認為比起光采粉餅的盒子,此盒

在收納上更不占空間,經過實驗也發現光采粉餅的蕊心是可以放進去柔光

嫩白粉餅盒子中的,不過我發現無論是柔光嫩白粉餅或光采粉餅置入此粉餅

盒以後在上層白色底的部分都會有一條空隙。單看粉盒可以發現白色粉盒上

方有一個透氣的小孔。這種雙層設計雖然不占空間,但是也失去雙邊放置的

粉餅盒往往在粉撲下方可以有一系列孔洞讓粉撲呼吸的權力。

DSC_1469  

在售價上面粉盒無論是光采粉餅或者柔光嫩白粉餅盒子都是850元。

粉撲方面,光采粉餅的粉撲是150元/柔光嫩白粉餅的粉撲是180元。

DSC_1470  

購買的時候櫃姐有時候會好心的幫忙組裝,建議留存粉餅蕊紙盒內附贈的透

明塑膠片。這個塑膠片會放在紙盒內的塑膠盒子上壓在說明書下。留存用意

在於粉餅盒內的塑膠片如果弄丟時還有這片可以替換。不過我比較了一下還

粉餅盒原先附上的塑膠片稍微厚些~

DSC_1472  

有外在美,當然更要注意粉餅實質上的品質。畢竟一個蕊心要價3000元,

可不是普通價格而已。在顏色方面柔光嫩白粉餅的顏色比起光采粉餅較白皙。

所以在選色上建議小心使用,平日我用I10的粉底,但是這塊粉餅我覺得O10

還可以卻是O20比較自然些。除非膚若凝脂毫無斑點,我想擦得起I10色號的

美女對自己的皮膚有十分的把握。建議還是拿自然一些的色號。

DSC_1473  

這是O10按了兩層在手背上的顏色。我的手比臉還要白。平日粉底用I10

是剛剛好的。我覺得O10擦起來是剛好過膚色,故意不在底層先上妝前

霜或其他粉底,回想平日上了妝前霜或粉底有修飾膚色的功能,會讓皮

看起來白皙些,所以台灣上市後我買O20而不是繼續使用O10。夏天

怎麼防曬戶外活動與烈日當空總叫人受不了,膚色也往往不若秋冬白皙。

 

柔光嫩白粉餅最值得驕傲的是:粉質細緻感一級棒!!!!!!!!!!!!!!!!

一但用過一定可以馬上感受到這一點~

 

不過柔光嫩白粉餅在2012年上市以後櫻花妹對其風評不一嫩白粉餅標榜

美白和夏季使用,不知是有相當的控油程度?我覺得她用起來比較乾~

我還是喜歡光采粉餅的保濕感,但是台灣的天氣畢竟和日本不一樣。

我自己春夏秋使用都還OK~只是到了冬天我還是喜歡換回光采粉餅。

 

至於持妝效果和遮瑕度,我想這從來不是肌膚之鑰底妝需要煩惱的問題,

無論怎麼出品,肌膚之鑰的底妝一整天用下來,出油以後還是這麼美^^

硬要挑個缺點,在使用上柔光嫩白粉餅不能濕擦,只能乾擦。

整體而言這款高價位的柔光嫩白粉餅確實有她值得付出的地方。

放眼整個彩妝界,細緻的粉質確實讓我稱豔。

 

比較光采粉餅(八色)和柔光嫩白粉餅(六色)實際拍攝圖文網誌: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2787612

柔光嫩白粉餅  

 

 

 

 

妝前霜我很喜歡,用起來不會黏膩~當初在日北是一試用立即購入。

台灣專櫃一到貨立刻抱了兩罐回家。柔光嫩白妝前霜雖然只有一個顏色,

但是用起來並不會慘白修飾以後皮膚透亮感很棒!

價格一樣2100元,夏天我會用柔光嫩白妝前霜取代肌膚之鑰原有的妝前霜。

但是冬天一到我還是會乖乖的換回原有的妝前霜。

DSC_1494  

 

今年春夏好多防曬品喔~ Chanel也出了不少,還有SK2 >///<

不過懶惰如我只拍照(還漏放SK2....也懶得補照片),略述:

若防曬係數要到spf50的話還是香緹卡的防曬依然佔據心中第一名寶座!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30 是新歡,沒拿試用包就買了清爽不少。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外型變細長比較好攜帶(質地與舊版不覺得有升級)。

Chanel珍珠光感隔離乳紫色,就只是嘗鮮的玩具,僅此一罐不會有下次。

SK2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SPF30 PA+++ 主打保養和美白隔離一起做,

價格不斐的2900元,不過用起來無感,也是僅此一罐。

 

DSC_1496  

 

以台灣今年上市的新品防曬隔而言,肌膚之鑰柔光嫩白妝前乳樂勝其他。
舊愛還是最美的話,我選香緹卡的防曬,無論是否上妝,擦起來都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