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98.JPG

這個禮拜我的Chanel櫃姐邀請我去護膚

在護膚結束後使用這罐尚未上市的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使用後很喜歡所以PO文跟大家分享


P1080895.JPG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5 / PA+++
LIGHT REVEALING WHITENING MAKEUP BASE SPF 35 / PA +++
30ml /1,790元 

2012年香奈兒全球創意總監為珍珠光彩妝系列創造三項新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妝前乳目的在調整修飾膚色,作為後續彩妝的準備

此次的妝前乳文宣還列出六點主要成分:


○ 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自然透明光澤,能使膚色完美均勻。
○ 珠光色素粒子(Pearlescent Pigments):打亮陰影部位。
○ 甘草萃取:能降低黑斑的形成,重拾均勻一致的膚色。
○ 珍珠蛋白萃取:改善暗沉的膚色,使臉部明亮光澤,提供立即潤澤效果。
○ 玻尿酸:具有深度保濕、柔嫩肌膚效果。
○ 防曬係數(SPF 35 / PA +++):能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
 
本次的妝前防護乳一共出了三個顏色
主張各有不同:

粉玫瑰(ROSEE):消除暗沉膚色,提升光澤度,增加肌膚粉嫩感。
粉膚色(MIMOSA):修飾暗沉,使膚色淨白勻稱,呈現自然光采。
珍珠白(LYS):修飾泛黃膚色,提升明亮膚色,賦予無瑕珍珠光澤。

以下要分享的實擦色是粉玫瑰的顏色
擦上去並不會顯示特別粉,是一般膚色
P1080899.JPG  
非常好推且飽水的質地,不若先前的升級版多重防曬隔離霜 spf50這麼難推
而且之前多重版防曬隔離霜我覺得很油,總是用不了多久就很悶
是一罐自己買得很後悔的產品 XD

P1080900.JPG  
在拍照前我沒有刻意洗手,這隻手是吹了很久冷氣和外面冷風的手
所以很乾燥,為了看珍珠光感妝前乳是不是真有文宣所述的保濕
完全推開以後在保濕度、均勻膚色、柔膚效果都還不錯
(抱歉,本人用低階相機拍的,但我維持在同一個位子和光線)
P1080901.JPG  
這款妝前乳我有試在臉上
僅用此打底以後擦上蜜粉餅而已
持妝效果還不錯
一共十個小時沒有出油、乾燥、暗沉或脫妝
所以列入上市購買清單!
P10809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